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6逆转每个人都要学会保护自己(第1页)

世间事,从来都是祸不单行。

自从张雨辰跟上官雅离婚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无心在料理公司的事情,西山别墅客厅,张啸天拿着公司秘书送来的报表,担忧之余,却也连连叹气,若继续让儿子这样消沉下去,不仅公司会被他拖垮,连他自己也会渐渐变成一个废人。

秘书道:“董事长,总裁近期都没有出现在公司,公司现在人心动荡,而且之前有传出他跟陆氏地产千金陆天柔的绯闻至今仍旧热度不消,为此已经有不少媒体开始盯上了他的私生活,如果这个时候总裁再不出面的话,只怕到时候被有心人士借题发挥,影响到公司股份涨跌,董事局那边也不好交代。”

那份报表被张啸天捏在手心里,一张张下降的数据让他陷入了沉思,这秘书姓陈,全名陈俊,是他的亲信,就像陈俊说的,蓝天集团这些年虽然稳座b是龙头企业宝座,但也树敌不少,有多少人想要看蓝天跌跟头,张啸天心里有数,雨辰跟上官雅离婚导致他心情欠佳,自然会影响工作效率,这些都是连锁反应。

是他疏忽了,原以为公司的事情还不至于严重到如此地步,但现在看来,他有必要找个时间跟雨辰好好谈一谈了。

客厅里,秘书陈俊仍等着张啸天下达命令,张啸天对他说:“你先回去吧,下午我亲自去一趟公司。”

“是,董事长。”

张嫂去送人,客厅里林宛如看着丈夫,表情担忧:“怎么办,雨辰这孩子已经连续一个星期不回家了,现在公司又出了事情,我担心,如果雨辰再这样消沉下去,早晚有一天他都会毁了自己!”

可怜天下父母心,三个孩子,雨辰、雨曦、雨晴,无论他们长到多大,人生是否圆满幸福,在林宛如的心里他们永远都只是要她心疼的孩子。

张啸天握着妻子的手,将她揽入怀中,安慰她:“别担心,不是还有我么。

雨辰就算再怎么不开心我么的话他还是会听的,晚一点我打电话给他,让他回来。”

“嗯。”

林宛如点头。

下午的时候张啸天让家里司机开车送他去公司,去到公司之后张啸天直接召开一个半小时董事局会议,目的为安抚人心。

回去时他用自己的私人电话打给张雨辰,言语很明确:无论他在哪里,今天晚上必须回家!

晚些时候,张啸天让妻子回房先睡,自己一个人坐在客厅里等张雨辰回来。

夜里十二点,古老摆钟发出沉重鸣声,才打破满室寂静。

玄关处发出金属声响,壁灯在地上投下一扇光影,接着张雨辰的身影出现在半明半暗里,低头换上拖鞋进屋。

似是没有想到张啸天会坐在客厅里等他,以至于他路走到一半才条件反射的往客厅看去一眼,单人的红木沙发,旁边有一只案几,台灯散发出沉昏的光落在张啸天的脸上。

男人的膝上伏着一本书,他呆着老花镜认真的阅读着。

“爸。”

张雨辰走过去,在靠近张啸天身旁的沙发上坐下,将手里的车钥匙丢在茶几上,“大半夜了,您怎么在这里?”

“回来了。”

张啸天从容将书收起来,摘下眼镜,一副慈祥面孔看着儿子,闻到他身上弱弱的酒气,张啸天不提,开口道:“忘了吗,下午我们通过话,我说会在家里等你的。”

张雨辰没有忘记与张啸天的约定,以往父子见面,如果有事情多是在书房,今天他从酒场回来,原本是要去书房跟父亲见一见的,只是没想到张啸天竟坐在客厅里等,刚在楼梯口捕捉到张啸天身影的时候吓了他一跳。

张雨辰目光瞥向钟表,00:10,想必张啸天一定有很重要的事情,不然不会就近在客厅里等。

“爸,您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吗?”

张啸天把书放在茶几上,朝茶壶的方向指了指,张雨辰会意,摆开茶具沏了一杯茶递给张啸天。

那杯茶,张啸天没有喝,而是借此隐喻,“雨辰,你知道热茶与凉茶的区别吗?”

张雨辰摇头,困惑不解。

张啸天不说话,端起面前的茶喝了一口,茶水触唇,有些烫,张啸天便把它放下了,接着对儿子说:“你现在的处境好比这杯热茶,烫口,喝不得。

好比你跟上官雅,十年夫妻感情,突然间一纸离婚协议斩断了你们之间所有的关系,我知道你是个重情重义的好孩子,纵使小雅有错,但你终究会把她犯的错归咎到你身上,你觉得是你身为丈夫没有好好开导她,她才会犯错。

当初爸爸让你自己拿主意,就是要你明白,所有的路都是上官雅自己选的,你明白,如果她真的在乎过你,就不会那你亲人的幸福来伤害你,这一切源于上官雅自己的私念,你希望她好,可她已经变了,所以你用她的‘变’来惩罚自己。

一杯热茶会由热转凉,你也应该放下对她的感情。

雨辰,在一段过去式的感情里折磨自己,只会让你变得悲凉。

换一种方式吧,即使将来你们做不成夫妻也可以做朋友,站在朋友的位置上关心她,同时也能放过你自己。”

张啸天知道自己的一双儿女皆是将感情看得极重之人,这是他们的优点,也是他们致命的缺点。

他们小的时候,亲眼目睹自己跟林宛如彼此珍惜,也是他跟林宛如将‘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思想给他们灌输到意识里。

从来都只有真爱,却没有涉及到夫妻之间亦有背叛。

张啸天愧疚一双儿女,兄妹两人的感情统统遭遇不测,他这个做父亲的难逃责任。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