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8 初表衷心(第1页)

千蔻听她拿言语相激,愈加害怕,担心薛让受不了激,真要狠心割她耳朵。

“罢了,”

薛让忽在她耳边低语,“输了又何妨。”

千蔻闻言,一下子瞪大眼睛,他俊美的脸庞顿时映入眼帘,之前的恐惧竟随之烟消云散了。

薛让圈住她就要转身离开,阿好叫道:“你若要走,先留下信物,就当是你认输!”

薛让几乎是不可思议地看了她一眼,他此时已无争斗之心,亦不愿多做纠缠,道:“就算我留下信物,你敢接吗?”

“有何不敢?”

“那接好了。”

他从袖中褪出一把匕首,手腕一扭朝阿好丢了过去。

阿好当真来接,却被成不屈一脚绊倒,匕首则“叮”

的一声插进了她身后那刻着“刀剑双绝”

四字的大石,正中“绝”

字中央,整把匕首隐没在石头里,不知深浅。

薛让这一投刀,眼看着不过随手一丢,柔柔绵绵的,不然阿好也不敢相迎来接,谁知其中竟蕴藏着如此劲道,而令人难以想象的是,这股劲道竟能寓于死物,半道发出。

这手法真是匪夷所思,闻所未闻,若无骇人的内力倚托,如何能够做到?普天之下怕再无第二人有此能为,一时间庄人皆惊。

若非成不屈见识非凡,应变极快,阿好就算死了恐怕也想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死的。

成不屈虽救了阿好,但见石头上多了个洞,脸色顿时就像刀子插在他心口上一样难看。

薛让掉转头,带着千蔻径离了双绝庄。

待远离双绝庄,薛让突然丢开千蔻自顾自地朝前走。

这下可惹得千蔻好不尴尬:她若要跟着,显得名不正言不顺——眼前这个毕竟是仇人;若要不跟着,这般黑天瞎地的,她还能往哪里走?

她只得一面别别扭扭地跟着,一面止不住地在肚里将薛让痛骂。

薛让忽开口问:“你有可去的地方没有?”

千蔻闻言一惊,旋即辛酸滋味泛上心头,暗暗地想:先前是你自说自话把我带出双绝庄,如今你却要赶我走,我又不知道哥哥在哪儿,我又认不得回谷的路,我还有什么地方可去?

薛让站住脚,去敲街边一家客栈的门,客栈早打烊了,半晌才出来个睡眼惺忪的。

那店伙两眼朦胧,举着烛火将自家的脸照得蜡黄,嘴里嘀嘀咕咕地发着牢骚,一面将薛让让进门。

千蔻杵在原地,无所适从。

薛让勾勾手:“进来。”

如同乞丐蒙了恩赐,她这才灰溜溜地跟进去。

店伙领着二人上楼,安排了一间客房,把蜡烛往薛让手里一塞,打着哈欠走了。

薛让点上灯,教千蔻坐下,抓起桌上的茶壶晃了晃,倒了一杯茶,推到她面前。

千蔻早已口燥体乏,捧起茶杯一口喝干。

薛让在她对面坐倒,道:“你不在谷里待着,怎么到了双绝庄,吓我一跳。”

千蔻听他口气疏淡,忍不住伤心。

她不敢不作回应,于是毫无意义地点了点头,点过头后,又觉有失周到,便想要亲近地望他一眼,或者讨好地冲他笑笑,却又不敢,埋下头,黯然自伤。

“薛谭人在哪里?”

他问。

千蔻摇了摇头。

“你不知道?”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