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皇桑您呼叫的三公公已离线三(第1页)

打扮成叫花子的逗萌玄烨成功的开始了要饭之旅,心心念念的想要找对象的萌萌的也成功跟在了他身边。

一边向宜主子保证自己会照顾好万岁爷,一边拍着胸脯承诺一定会让康熙体会到不一样的精彩。

两人蹲路边蹲了一上午,一毛钱都没要到,萌逗玄烨的老脸都皱成了褶子,满脸失望的瞪着萌萌:“为什么就没人给们钱呢。”

萌萌白了他一眼,拿出自己早上偷偷藏在怀里的黄面馒头,分了一半给他:“我说主子,您这人高马大的,面色又这么白净,谁会相信你是乞丐啊,你看那些吃不饱饭的,哪个不是面黄肌瘦的。”

玄烨听闻一拍脑袋,大笑起来“对啊,你说的对,那我该怎么办呢。”

“主子您想进丐帮?”

萌萌眨着小星星眼,引诱着玄烨。

“当然想了,你说,我都听你的。”

“那好,我们就这样。”

萌萌凑到玄烨的耳朵旁一阵嘀咕,听的他连连点头,半个时辰后,两个黑炭一样的人出现在了大街上,一个是驼背独眼,另一个不明生物缩成一团直接躺在地上。

地上的人还不时的发出十分凄惨的叫声,可谓是闻着动容,听者流泪。

玄烨也按照他给的台词念了起来“可怜可怜吧,上无老下无小,只剩下我们哥俩了,一个瞎一个瘸,再不吃饭就饿死了。”

为了煽情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萌萌还塞给玄烨一个沾了辣椒水的手绢,简直分分钟玩坏围观群众。

渐入佳境的玄烨演的越来越逼真了,一把鼻涕一把泪,不断的更新台词和动作。

萌萌最后清闲的只剩下躺在地上睡觉了,虽然也挺凉的,但也总比扯着嗓子干嚎强。

忽悠是门学问,某250宿主虽然智商低,但点子多,这一装起来,没到天黑,两人就要了满满的一碗铜子,还有个老大娘端来了两碗菜,可把旁边的乞丐们羡慕的紧。

毛爷爷说的真对,知识改变命运,这果然在哪都行的通。

萌萌一边查着钱一边感慨着,她偷偷把弄的钱藏起来一大部分,剩的都给了玄烨用破碗端着。

两人主动拿着家当去投奔当地的丐帮,几个丐帮的弟子观察了他们一下午此刻一听争着引路。

萌萌跟着康熙住进了丐帮,见到了那位后来被纳入后宫的红妃,本想自己下手的,可转头看看玄烨那比原主足有大半头高的海拔,和那女帮主的眼神。

果断决定放弃。

本着我不爽你也不能爽的观念,萌萌提前告诉了玄烨锦红是女的,成功的阻止了两人的第一次深入交流。

“万岁爷,您可别离人家那么近了,那帮主是个姑娘家,你这二半夜的找人闲谈可不是坏人名声吗?”

萌萌凑到他的耳边小声嘀咕道。

“这要是搁着那些脸皮薄的,非得跳河不可。”

果然玄烨的眼睛都冒着精光“啊,真的吗?三德子快说说,这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萌萌眯着小眼睛,状似认真的打量了远处锦红一眼,凉凉道“您看,她那脖子上纤细没有一丝褶子和凸起,男的能没有喉结吗?就连本宫都有。

您再往她腰间看,那杨柳细腰是男的会有的吗?就算有,那也是戏班子多年练的,可咱这帮主说话清脆,手白肤嫩,一看就是没吃过苦的。”

“哦。

原来如此,那朕就等白天,现在睡觉,睡觉。”

玄烨一听,觉得自己又涨了姿势,心情美美的就睡了过。

,三德子见他睡了,起身去了后院,在院子点着了火堆架了口锅,准备把两人的里衣煮一煮,逗萌玄烨长虱子都是开心的,她脑子可没病。

萌萌一边吐着槽,一边把衣服都脱了下来,只着一件外衣坐在火堆旁。

正在那纠结呢,突然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扭头一看,正是锦红。

锦红走到近前,见萌萌用树枝不行的搅合着衣服,大感好奇。

“你这是干什么呢?”

“哦,是帮主啊,我这是消毒呢,这衣服用开水烫烫杀菌。”

“消毒,杀菌?你说话好奇怪啊,你们不是本地的人吧?”

锦红见萌萌一时半会也弄不完,索性也坐到了火堆前,两只手支着下巴,如同一个好奇宝宝。

萌萌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连忙补救道“额,就是防止衣服长虫子,我今天看院子里可多人都子啊身上直抓痒痒,可能就是长时间不洗衣服不洗澡的事。”

热门小说推荐
书唐

书唐

建个金屋,藏大唐名媛。拿着菜刀,砍大唐权贵。黄袍加身,带着大唐战车争霸天下。PS五月每天两更,求月票,求自定订阅!...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未婚夫变成大喵怎么办?养啊论大喵变成未婚夫怎么办?打啊论宠物不听话怎么办?打!论宠物想翻身做主怎么办?打打打打打!论宠物想做你老公怎么办?往死里给我打!!!攻感觉不能再好了▔﹏▔受我还以为自己穿成训虎师了呢●ω●。正剧风手。忽然想到一个正儿八经的颇有智((穿越到兽人世界,看着一群带毛的会是怎么样一种梗з」∠写到这,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篇傻白甜的欢快文更,每天早晨八点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请收藏此文吧哎呦不知道是今天还是明天入v毕竟编辑提醒我的时候我在外面浪天天爬出去刷电影刷到大晚上才回来事,来看的时候瞧见果已经明来晚了!革命的道路需要同志你啊!...

黄土纪

黄土纪

华夏文明,神秘久远。那些沉浸在历史长河之中的真相,却早已被世人忘却。有人说,盗墓是一种亲近死亡的行当也有人说,盗墓贼所了解的历史远比我们要更加的深远。那落满灰烬的棺椁,暗影涌动的墓道,被时间遗忘的陵寝,夜阑人静,又有多少人知道这里面到底发生过什么。盗墓斗尸风水历史,还有那些无穷无尽的谜团几乎就构成了我生命的一切,在好奇恐惧和痛苦的泥沼里,我无法自拔。记得爷爷临终之前,非常的平静,他眼神恍惚的看着我,低声的说我们知道的太少啦。直到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也无法去揣测他心里究竟藏着什么,但我知道黄土之下,秘密,从未被揭开。(签约作品,请大家放心收藏,谢谢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土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由作者夜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鬼道传人

鬼道传人

鬼道一术,与阴阳相通,百家术法皆为所用。林子衿天生短命命格,自小易惹鬼缠身,辛得高人所救,成为鬼道传人。学成归来,收厉鬼,灭邪祟。与美人相伴,纵横校园都市,横跨阴阳两界,只为逆天改命!...

总统大人来官宣

总统大人来官宣

全文完1V1。前世,被妹妹联合未婚夫杀害,一朝魂穿,她满血复活。化身学霸女神,虐渣,打脸白莲花称霸娱乐圈,斩获金像奖。重生之后,她意外得到帝国第一权势人物的爱。从此,她成了总统大人的心尖宠绕指柔,只有她想动谁,没有谁敢来动她。总统阁下,第一夫人和邻国公主,为争夺土地打起来了!向邻国宣战。阁下,夫人被扯了根头发把那人剃光头,送去出家那是小少爷扯的某男大怒要你们何用?全部剃光头,到庙里为夫人念经祈祷!...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