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还珠格格之拯救世界的容嬷嬷一(第1页)

奖励信息统计完毕,本次任务完成度百分之百,奖励能量4000点,(基础2000,特殊任务翻倍),5属性点(已由助手分配)。

主屏幕恢复成了一片蓝色,萌萌抬眼扫了眼自己的属性点,这次出奇的某机没有把属性点加到容貌上。

姓名:萌萌250

性别:女(可变性)系统评价:人妖嘛

智力:68+2(满分200)系统评价:大爷赏你2点凑个整。

体力:40(满分100)

容貌:85(满分100)系统评价:还行吧,起码不是整的。

魅力:15(上限不明)系统评价:人群中找的到你么亲?

武力:2+5(上限不明)系统评价:洗洗睡吧,吹阵风就能放到你。

技能:热武器1级

特长:古筝,舞蹈

声望:1级(佛门怒火)系统评价:可怜的娃

能量收集进度:6700999999999系统评价:洗洗睡吧

属性版密密麻麻的字,让萌萌只有一个感觉,该不会这系统被某机传染了吧,自带嘲讽技能啊。

“群魔乱舞卷开启,宿主任务将不再局限于电视剧都市,一切都有可能,下面进行传送,请宿主再接再厉,早日上位成功。”

一切皆有可能?为什么这感觉越来越诡异了,萌萌的心头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下一刻眼前的场景已经变了。

“容嬷嬷,你干什么呢?还不快把这个小丫头给我拉到后面好好伺候,教教她什么是规矩。”

萌萌正思考这是什么剧情呢,主座上疑似皇后的人发话了。

萌萌这才发现,地上跪了个小丫头,衣服被扒的只剩里衣,可她那眼睛里满是不屑和倔强,还夹带着一丝丝怨毒。

whoareyou?萌萌险些吐口而出,见主座上的大姐随时有发火的征兆,萌萌按照原来学过的礼仪,喳了一声,跟着几个公公架着小丫头告退了。

这会没接到剧情,萌萌两眼一抹黑,只好故作高傲鼻孔朝天的跟在众人后面,一言不发。

没走多远,众人就来到了正殿后面的一个类似柴房的屋子,两个小太监讪笑着跑去点了灯,将少女绑在一个十字形木桩上。

“嬷嬷,还需要小的做什么,咱们后宫的十大刑具可都在这了。”

一个小太监谄媚指了指后面的两排架子上五花八门的东西,小眼神里是挡不住的猥琐。

“嗯,行了,都下去吧,过两个时辰再来,还有给本嬷嬷送点瓜子点心什么的。”

萌萌装模作样的围着小丫头溜达了一圈,伸出长长的指甲在那张清秀的小脸上划了划,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道:“来,妞,给爷笑个,爷一会下手轻点。”

下一秒,她就悲剧了,被绑住的小丫头直接呸了她一脸:“你这贱人,皇后的走狗,别让老娘将来翻身,不然整死你。”

萌萌无语的拿着手绢擦了擦脸,退了好几步,见角落里有两张椅子,她直接坐了下去。

“啧啧啧,宿主,不能了吧,我建议你还是先接受剧情吧,这也是个崩坏的世界。”

某机见宿主吃瘪,得瑟的开始刷存在感。

萌萌白了他一眼,摆了个舒服的造型,懒洋洋道:“那位姑娘,你先安静会,让我睡个午觉咱们再理论理论。”

说罢,径自闭上了眼睛,不再理会叫骂的少女。

“接收剧情。”

“欢迎250号宿主开启群魔乱舞卷剧情,本次任务,拯救即将崩坏的大型古装剧《还珠格格》,目标,消灭被狐妖附身的金锁,使得剧情恢复正常。

任务完成度达到100方可交付,由于本任务存在一定危险性,宿主可通过消耗能量点获取系统帮助。”

剧情之前,任务已经传送到了萌萌的脑海里,听说可以寻求系统帮助,萌萌整个人都亢奋起来,大声叫道:“那先给我来个百八十年的功力呗,我直接发个大招把她灭了不就行了。”

热门小说推荐
书唐

书唐

建个金屋,藏大唐名媛。拿着菜刀,砍大唐权贵。黄袍加身,带着大唐战车争霸天下。PS五月每天两更,求月票,求自定订阅!...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未婚夫变成大喵怎么办?养啊论大喵变成未婚夫怎么办?打啊论宠物不听话怎么办?打!论宠物想翻身做主怎么办?打打打打打!论宠物想做你老公怎么办?往死里给我打!!!攻感觉不能再好了▔﹏▔受我还以为自己穿成训虎师了呢●ω●。正剧风手。忽然想到一个正儿八经的颇有智((穿越到兽人世界,看着一群带毛的会是怎么样一种梗з」∠写到这,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篇傻白甜的欢快文更,每天早晨八点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请收藏此文吧哎呦不知道是今天还是明天入v毕竟编辑提醒我的时候我在外面浪天天爬出去刷电影刷到大晚上才回来事,来看的时候瞧见果已经明来晚了!革命的道路需要同志你啊!...

黄土纪

黄土纪

华夏文明,神秘久远。那些沉浸在历史长河之中的真相,却早已被世人忘却。有人说,盗墓是一种亲近死亡的行当也有人说,盗墓贼所了解的历史远比我们要更加的深远。那落满灰烬的棺椁,暗影涌动的墓道,被时间遗忘的陵寝,夜阑人静,又有多少人知道这里面到底发生过什么。盗墓斗尸风水历史,还有那些无穷无尽的谜团几乎就构成了我生命的一切,在好奇恐惧和痛苦的泥沼里,我无法自拔。记得爷爷临终之前,非常的平静,他眼神恍惚的看着我,低声的说我们知道的太少啦。直到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也无法去揣测他心里究竟藏着什么,但我知道黄土之下,秘密,从未被揭开。(签约作品,请大家放心收藏,谢谢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土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由作者夜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鬼道传人

鬼道传人

鬼道一术,与阴阳相通,百家术法皆为所用。林子衿天生短命命格,自小易惹鬼缠身,辛得高人所救,成为鬼道传人。学成归来,收厉鬼,灭邪祟。与美人相伴,纵横校园都市,横跨阴阳两界,只为逆天改命!...

总统大人来官宣

总统大人来官宣

全文完1V1。前世,被妹妹联合未婚夫杀害,一朝魂穿,她满血复活。化身学霸女神,虐渣,打脸白莲花称霸娱乐圈,斩获金像奖。重生之后,她意外得到帝国第一权势人物的爱。从此,她成了总统大人的心尖宠绕指柔,只有她想动谁,没有谁敢来动她。总统阁下,第一夫人和邻国公主,为争夺土地打起来了!向邻国宣战。阁下,夫人被扯了根头发把那人剃光头,送去出家那是小少爷扯的某男大怒要你们何用?全部剃光头,到庙里为夫人念经祈祷!...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