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您好我的女王陛下二(第1页)

好在肥婆赶着回去做美容,教育了众人一番便走了,身下给她当椅子脚垫的三个小姑娘终于得以放松瘫倒在地,张着大嘴喘着粗气。

萌萌从地上起来,揉了揉膝盖,爬回了床上,好在还有层被子,让她不至于那么尴尬和难受。

“喝点水吧,你是昨天才被抓来的么?”

一直跟在她身边的小萝莉递过来了一个一次性纸杯,温温的,让这个冰冷的空间多了那么一丝丝生气。

“谢谢。”

萌萌端起水一饮而尽,问道:“对啊,我是昨天一睁眼就到一个类似手术室的地方,这是哪里啊,你能给我讲讲么?”

小萝莉看了眼四周挤到了萌萌身边,一翻身钻进了她的被窝。

萌萌吓得差点一脚把她踹出去,上次任务里的金锁给她的伤害太大了,万一在坑一个小妹妹可咋整捏。

似乎是察觉到她的不自在,小萝莉笑着伸出了一只手凑了上去:“你好,我是212号,这里都是没有名字的,你叫我阿熏就好。”

萌萌伸出爪子握了握,果然在小萝莉的锁骨上看到了一样的编号,这里的每个姑娘都有编号,不过基本没有连着的。

很快,小萝莉告诉她,这里两个人一张床,别的都被人占了,只有她这里还有个位置,所以才和萌萌盖一个被子。

知道原因的某女那颗小心脏终于平静了下来,和阿熏随便聊了几句便借着睡觉的名义挺尸了,现在距离下午她们的训练还有三个小时,足够她接收任务资料了。

“开启资料传送。”

萌萌在心底默念着,因为某助手返厂维修,大量的信息如同一把锤子重重的砸进了她的脑海里。

原来她们现在所呆的地方不是陆地,是一座耗资千亿的移动岛屿,它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彼岸花,因为它从不在任何一片大洋停留,也没有人能查到他的具体位置。

所有的乘客都是靠着它派出的小游轮接送的,无论来和去,你都无法完完全全的感知它的全部。

但更多的人喜欢叫它金银岛,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销金窟,这里有天价赌盘,早已灭绝动物做的晚餐,还有那来自全世界各个种族的美丽姑娘,只要你有钱,就能得到一切你想要的。

没有人知道它的幕后老板是谁,也没有人知道他的尽头究竟在何方,更没有人敢在岛上闹事,只因闹事的全家人都被屠杀的一干二净扔在了自家门口。

而原主小青,就是这些被抓来服侍客人的众多女子中的一员。

说来小青也是倒霉,家庭条件不说豪门,也足以称得上富贵人家,可这孩子偏偏喜欢穷游,独自一人徒步去拉萨的路上被一个黑心旅社给坑了,再醒来,便是一丝不挂的被丢在了金银岛。

那年她不过18,刚刚成人,怀着对大学的憧憬对恋爱的期待,却被推入了这地狱之中,从此没有名字,只有一个编号。

因为性子倔,她没少挨打和受虐待,但这姑娘偏偏身材比例特别好,尤其是那挺翘的小山丘,让女人看了都忍不住上去抓两手,于是她经常作死,可还是活了下来。

这些姑娘们培训都是为了服务客人的,这学习的项目自然也就是如何取悦和伺候男人,因为看她的条件好,还专门给她和几个种子安排了文化课和语言课。

虽然每天要学习大量的知识,可相对还是幸福的。

只是没想到,这太平日子并没有过太久,一群新的客人上了岛,指明要新货,领头的罗尔斯家族的长子和次子,原主这一批就属她和一个叫阿熏的小萝莉最出彩,于是乎两个人都被指明预定了。

按理说,像小青这种优秀种子一般都是会固定接待高级别的人,可没想到罗尔斯家族为了讨好另一家,直接将她送给了一个恐怖分子头头。

那是一个类似****大叔的生物,叫本开登。

饶是小青被训练了许久,在闻到那种诡异的体味之后也皱起了鼻子,这一皱鼻子,就坏事了,变态大叔之所以变态便和他这身从娘胎里带出的体味有关,就是因为讨厌别人看他那嫌弃时那种嫌弃的眼神,他把凡是嫌弃过他的人通通都干掉,自己领着一群小心理变态占山为王了。

也因为这种体味,导致每次他找女人都只能用强,没有一个心甘情愿跟他的。

这小青鼻子一抽抽,本开登大叔怒了,也顾不得什么风花雪月女人第一次要温柔,直接将她捆绑到在铁柱子上,又是皮鞭又是塞小球的,各种凌辱。

热门小说推荐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由作者玉楼人醉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命运天平

命运天平

一个曾经的富家子弟,虽然一心助人,却得罪了权贵,被其狠狠打击导致家庭败落,父母双亡。在无尽的悔恨中,开启了金手指命运天平。在天平智脑的帮助下,男主穿越在不同的电影故事中,成为其中的一员,完成发布的任务,获取奇特的能力,最关键的是,他必须保证自身的善恶值的均衡,如果过度偏向某一边,将会进入强制场景,九死一生!...

恶少的专宠娇妻

恶少的专宠娇妻

他是A市第一豪门的最高掌权人,严峻冷酷,雷厉风行,是所有名媛都想嫁的男人。她是顾氏最不受宠的幼女,被家人算计沦为婚姻的筹码。初次见面是在婚礼上,交换戒指时他抬手轻薄的掐了一把她的脸,往后我是不是得叫你老婆了?女人一眼瞪了回去,谁是你老婆!他眯眸,笑得意味深长你会乖乖叫我老公的。...

极品女神

极品女神

采花盟指南第一步,实地考察第二步,不经意邂逅第三步,抛媚眼第四步,语言勾搭第五步,牵手第六步,亲纳尼,太繁琐了,那有简单的,三步走第一步,踩点第二步,推倒第三步,脱衣服。哈哈哈一个热血女魔药师的进阶之路,从捣毁采花盟开始网游小说的剧情是网络游戏的内容。本小说既可私人订制,也可随剧情游戏凡在评论区出现的名字,都将出现本书中。如果想私人订制,请将你的角色定位,名字性格,特点福利等要求都可提出来,谢谢!我写你笑,开心就好。(由于置顶只能有十个,写好的私人订制会移至征集角色评论贴里,欢迎参与围观验证和指导。谢谢!)...

逐鹿大宋

逐鹿大宋

这是一本十分另类的围棋小说。围棋天才马小知穿越到了北宋。当时北宋的棋界,门派林立,高手如云。一些把他当菜鸟看的人,很快尝到了他的厉害。成名后的他不得不面对来自四方的挑战,大宋的官场武林棋界因此而血风腥雨,大宋和辽国大理西夏的关系,也将发生改变。一场浩劫,即将展开逐鹿大宋QQ群一24241862。感谢书友龙戈儿逐鹿大宋QQ群二51438654。感谢书友♂胖大海♀...

魔道少爷

魔道少爷

谁说屌丝注定就命运悲惨?他不同!谁说屌丝注定没有女人爱?他不同!谁说屌丝不能摇身一变金凤凰?他就能!好事多磨,不厉尽万苦,怎能体会人生大道?不几经沧桑,如何能够主宰浮沉?他的人生有些不一样!当年,他是万人嫌弃的土屌丝,他是被人废弃的砝码,被利用,被嘲笑,他无力反抗。如今,他化身魔鬼,身怀绝技,所有弃他之人,皆是被他玩弄在股掌中。这一刻,纵使千...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