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美眉我是你猪哥啊完捡节操中 (第1页)

软软的粉猪淹没在自己怀里,悟空的心情十分复杂,怕萌萌冻着,他特意用法力维持着周围的温度。

悟空看了看小粉猪那小小的一团娇花,低头自己一柱擎天,很是发愁,这样,会不会弄伤他?

萌萌抱着他的腿不停的摩擦着,正在悟空犹豫不绝时,突然小猪恢复了人身,光溜溜的在床上团成一团,兴许是萌萌自带的外貌属性,使得八戒的人身比例匀称,肚子上更是没有一点赘肉。

晶莹的皮肤似乎一碰就会破,悟空正在发愣,那具身体已经贴了过来,肌肤的相亲使得火烧云飘上了悟空的脸颊,下面的小悟空也随之更加坚挺起来。

萌萌似乎是被顶的有些不舒服,小手轻轻的将其包含在了手心。

见都到这种地步了,悟空若是再含蓄那就不是大圣了,动作突然狂野起来,将少年(八戒人形状态)放在床上,掰开了那白嫩的双腿。

“乖,忍着点,师兄会温柔的。”

一夜涟漪,处在半昏迷的萌萌只觉得自己似乎是进了游乐场,一会云霄飞车一会过山车的,好不刺激。

嘴里不停的喃呢着:“师兄,我要,人家还想玩。”

也亏得猴子身体好,一夜足足送了他七次,终于看到少年的脸变回了正常的粉色,沉沉的睡了过去。

猴子温柔的退了出来,将被子替他盖好,俯身亲吻了他的脸颊,少年(八戒人形状态)的睫毛动了动,嘴角挂上了甜甜的笑容。

悟空搂着萌萌,睁着眼睛静静的看着窗外,天渐渐亮了起来,他抽走了在少年脖子下面已经发酸的手臂,念了段悠长的咒语。

做完一切之后,他拉上了窗帘,关上门。

水帘洞内。

只余一声叹息。

只是他不知道,现在身体里的并非八戒,而是有着上位系统的萌萌,虽然他的法力高强。

可系统是对任何外界能量免疫的。

直到中午,恢复成猪宝宝造型的萌萌才醒来,唯一的感觉就是菊花似乎中了好多箭,可看周围的床单被罩,一切摆设似乎都跟昨天没什么两样。

唯一就是房间多了股麝香的味道。

萌萌捂着菊花,试图从下床去寻找悟空,然而还没迈两步,一头便栽倒了地上。

似乎蠢的系统都看不下去了,好心的为她播放了一下昨晚的精彩表现,眼尖的萌萌似乎还看到下面有个播放次数8882...

“系统!

你的节操呢!

节操呢!”

萌萌忍不住大叫起来,虽然这身体不是自己的,可这昨晚当事人可确实是自己,瞬间泪流满面,发誓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萌萌搞出的动静不小。

很快悟空就推开门过来了,看到师弟又变成了那可爱的小粉猪,他在心里暗自叹了口气,就当是做梦吧“师弟,你起来了啊,昨晚你喝多了,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你,马上就是成家的人了,可不能乱玩了。”

萌萌低着头,不敢看他。

正研究自己要怎么装不记得呢,悟空却平静的好似什么都没发生过,温柔的批评她。

“我知道了师兄,我以后不会乱喝酒了。”

萌萌态度很陈恳。

悟空笑了笑没说话,依旧如同往日那样给他洗漱,做喜欢的饭,偶尔也会开开玩笑。

日子如流水,很快就到了八戒上天庭迎娶玉兔的日子,玉皇大帝听说是玉兔是心甘情愿嫁给猪头。

颇为好奇,免除了八戒顶着猪猪造型的惩罚,让萌萌得以用人身举行了婚礼。

在上一个任务金银岛中,萌萌学会了很多调教女人的招式,这成婚之后用在玉兔身上,可把小兔子爽的不要不要的,每天不用萌萌吩咐,就洗衣服做饭,活脱脱的贤妻良母。

日子简单温馨,正当萌萌准备去替八戒寻找下一春的时,脑海中的进度条突然由40跳到了61,萌萌正纳闷呢,某机那失散已久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宿主啊,一人不见如隔三秋,你想念你亲爱的小机机了吗?”

萌萌一惊,四下找了起来:“你在哪呢,我怎么没看到你?”

某机Ying荡的笑了一阵之后大声道:“别找了别找了,我不在你的任务里,我在主空间呢,是这样捏,由于你又刷新了观众的下限,为了拯救宇宙和平,你这次可以提前交任务了,而且奖励不变。”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