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个冒险14(第1页)

最近殷若过得,怎么说呢?那天晚上的气氛刚好,两个人借着不负良辰美景的名头做了些水到渠成的事情,从那之后就一直甜甜蜜蜜的到了现在。

而就在前两天,那个一直令人颇为棘手的夏氏集团也终于在夏妍夕坚持不懈的努力下被攻破了,在商场上叱咤风云了半生的夏总瞬间苍老了不止二十岁,也不知是从哪里得到了夏妍夕从中策反的消息,父女俩谈了一夜的话,最终得到的结果是以白玉洁被关进精神病院为代价换来了由夏妍夕来接手已经残破不堪的夏氏。

夏父接连几次遭受了精神打击最终选择在本应是事业如日中天的年纪退出商业圈,失去了往日的荣耀光环笼罩,夏总的精神已经一天不济于一天,眼看着最后的敌人也要被击垮,殷若的心里却是一天比一天没底。

为什么还没接到系统的通知?殷若不止一次的认为是不是系统故障了?或者说是她被遗忘了?夏妍夕的所有仇人都已经被解决了,心结解开了!

而且两个人都已经顺利交往并且做到最后一步了,为什么还没有显示出完成任务的提示?

耳边传来夏妍夕温柔的呼唤,殷若闭上眼,对于未来的走向她不能想也不敢想,随着事情一帆风顺的进展,殷若的心态从刚开始的期待忐忑到后来的咒骂怨恨,现在已经都快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不得不说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怎么不开心吗?”

夏妍夕望着最近一直就心神不宁的殷若缓缓开口道,“最近一直都心神不宁的?”

“没什么。”

殷若依旧魂不守舍的回答,没完成任务,也就是说她们的感情还不足以让夏妍夕的心敞开到百分之百,尽管殷若救过她的命,尽管夏妍夕一次又一次无怨无悔的帮她处理小尾巴,尽管她们的契合已经从普通朋友进化到了亲密情侣!

可是这些都还远远不够,殷若在想,该有一次怎样的磨难,才能让夏妍夕的心彻底的被她俘虏。

“哦,这样啊。”

夏妍夕低下头在思考着什么的样子,心底那股暴戾的情绪却在不停的涌动快要冲破理智的牢笼,她重活一世,最开始想要的无非就是复仇,没人知道,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感觉几度要将她逼疯!

是无边的仇恨,让她有理由忍着恶心一步步往下走,面对前世熟悉的面孔,面对那些她最亲近的人,她打从心底发出的竟然只有厌恶感?活着还有什么乐趣呢?直到她碰到了殷若,这个和她一样的重生者,她没有问过对方前世的事情,一开始没有,她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理所应当的以为殷若一定也是和她一样来复仇的!

她以为需要的只不过是一个和她一起见证成就的人,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付出了越来越多的感情,等夏妍夕渐渐察觉两人的感情付出并不对等时,她的心已经收不回来了!

既然得不到,那就拉着你一起下地狱吧!

若是放在前世,夏妍夕百分百肯定自己绝对会这么作的。

然而只有失去过一切的人,才会懂得现在平静而毫无波澜的生活有多么珍贵。

放下了仇恨的夏妍夕承认她面对死亡的时候怂了,她死过一次,是在经历过人生中的种种痛苦与绝望之后,用偷来的汤匙结束了自己充满荆棘坎坷的一生,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她到现在都还记得!

临死前彻骨的寒意和随之而来布满了恐惧的无边黑暗教会了她一件重要的事,这个世界没有天堂!

人生能有几次重来?既然死亡并不能带给她解脱,那么她不能也不敢保证如果拉着殷若共赴黄泉两人是否真的就能够永远在一起。

夏妍夕如今已经拥有了崇高的名誉权利和地位,她需要的是一位能够陪伴一生的爱人而不是一时的玩伴,在她的财产列表里甚至都已经置办好了两人在一起的墓地!

显然在这种方面,夏妍夕想的要比殷若长远的多。

可惜的是,殷若并非夏妍夕所想的那样因为前世的事情而心神不宁,夏妍夕可以毫不犹豫的给她这个世界里任何一样东西,但她想要的却只有快点完成任务逃离这个世界。

“到底该怎么办呢?”

殷若喃喃自语,再没有什么事情能够狠狠的刺激一把夏妍夕的感情了,那么唯一想要快速攻略的方法就只有人为的制造一场浪漫的骗局来刺激感情波动了,殷若挠了挠下巴,这个世界还真是会给人出难题啊!

隔天上午,夏妍夕一大早去公司忙死忙活的开会,殷若却在去探望母校的途中失去了踪影。

所有人都知道夏氏集团那个力挽狂澜拯救公司的千金夏妍夕疯了,自从她那个同父异母但感情要好的妹妹失去踪影之后,夏妍夕发动了一切手段不顾所有人的阻挠找人!

但是整整三天,夏清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一点动静都没有!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这一诡异离奇的失踪事件,越写越乱来大有压不住的势头,可夏妍夕已经不在意这些了,连续三天没合眼的她精神已经极度紧绷到了崩溃的边缘!

第三天凌晨,一张照片连同几行字悄无声息的发到了夏妍夕的私人邮箱里,上面的内容很简单,简单到只有五个字,她在我手里。

配上了一张殷若被拷在墙上,身上遍布着数不清的伤痕,没精打采的垂着脑袋的照片,没有多余的文字,也没有索要钱财或是蓄意报复的嘲讽。

只有简简单单的文字,仿佛叫夏妍夕放心一般,告诉她殷若现在半死不活的惨像。

夏妍夕彻底的疯了,之前沉住气没有使用的卑劣手段也通通拿了出来,甚至于放下脸面四处奔波求人帮忙!

不管世人的评价,不顾道德的底线,就好像刚刚重回这个世界一样,她似乎完全失去了对于这个世界的归属感,为了能找到殷若她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而另一边,完好无损躺在床上的殷若懒洋洋的翻着漫画,看着电视里的夏妍夕对着媒体从刚开始压抑的愤怒到后来泣不成声的哭诉,就连一开始只为了好玩而包庇殷若的林静都忍不住问一句,“你到底想干什么?”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