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个冒险15(第1页)

林静当然想不通殷若想干什么,事实上就连殷若自己也觉得很纠结。

相比起那些嘴上说爱的死去活来却三天两头闹分手的人来说,殷若心里很清楚夏妍夕对她来说有多么重要,但同时她更清楚的是,在她心中夏妍夕的那点分量和回家比起来根本就不值一提!

可能唯一出乎意料的是,她没有想到夏妍夕为了找她可以这么兴师动众……这或许是件好事,殷若一刻不停的对自己说,夏妍夕越是在乎她,那么她成功回家的可能性就越大。

忽略掉心中隐约的那点刺痛,殷若开始挥笔写下下一步的失踪计划。

已经近乎于疯狂的夏妍夕收到纸条是两天之后,两个到本市旅游的女大学生声称这是在郊外景点某个已经废弃的地下室通风口外包裹着小石子打出来的,若不是她们刚好有兴趣愿意自驾一个多小时去那里观赏巨石,也不会收到那个女孩的求助。

皱皱巴巴的纸条上只写了模糊的六个字,找夏妍夕救命!

几乎是立刻,夏妍夕连同她手头上的人都出动了,然而事实并没有他们所想的那么简单,等到夏妍夕带着人冲到那边的时候,已经人去楼空了,同一时间夏妍夕的手机响起:你的小家伙很聪明嘛!

并且附带了一张殷若满身伤痕昏迷不醒的照片。

所有人都看到了,夏妍夕面无表情的将手机摔到了地上,好像一瞬间失去了所有支撑自己的力气一样缓缓的滑到了地上无声的掩面而泣,在场的人或许面有不忍,却没有一个人敢在这个时候上前安慰一下这个伤心欲绝的女人,哪怕是递上一块用来擦眼泪的手帕。

“你是不是太过分了?”

林静看着摄像头里夏妍夕的惨样,实在想不出来殷若为什么要以这么残忍的方式来测试她们的感情,看着往日一贯冷静高傲的学生会长一步步被逼成这副鬼样子,再对比殷若这几天吃得好睡得好没心没肺的模样,林静甚至都为夏妍夕感到心凉,如果仅仅是为了殷若所说的‘测试感情’的话,那么殷若对待感情的态度未免也太凉薄了!

“你可怜她?”

殷若皱皱眉,在那个地方安装针孔摄像头本来就是一个无比冒险的举动,看到了夏妍夕的反应,她都能猜到自己要是再次回到夏妍夕身边那下场会有多惨,面无表情的切断与摄像头之间的联系,殷若摸摸下巴开始思考接下来的计划,全然不顾林静在一旁被气到抓狂的样子。

“不应该可怜吗?”

林静从心底深处觉得不可思议,一个女人到底是为了什么要莫名其妙的搞失踪一步步逼迫爱她的人痛苦到肝肠寸断的地步?

殷若没有理会对方的反问,而是思考着什么大事的模样,面对林静的质疑也是恍若未闻的状态,“你能帮我搞到□□这种东西吗?”

“请你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夏清同学!”

林静似乎受不了了这些天来殷若对于夏妍夕的痛苦不管不问的状态,指着屏幕大声质问道,“你这样折磨她到底是为了什么?你真的爱她吗?”

“她是我很重要的人,”

殷若直视着林静的眼睛,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夏妍夕在她心中的重量,所以她更要在这段感情还没有发展到非君不可的状态时将其掐死在摇篮里!

来自于那个早死的母亲的经验已经告诉过她,真正动了感情的人最后的结局都只有死路一条!

比如她的父母,比如现在的夏妍夕,“所以我必须要彻底的弄清楚。”

“弄清楚她是不是真的爱你?”

林静只觉得荒谬,用这种极端的方式去检测她的爱人?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