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网球的诱惑(第1页)

长点上机的网球场就算是在休息天也是照常对外开放的。

然而今天,虽然是假期,但是,网球场边上依然围观着不少的学生。

虽然男生的人数并不少,但是大部分的围观者却是女生,并且这些女生的手中都拿着一块大大的白板,白板上写着几个大字——“陈濑凑大人,加油!”

或者“姐姐大人!

必胜!”

的字样。

没错,凑和御坂的比赛项目,就是网球。

虽然陈潇峰知道自己的这个美少女妹妹在学校拥有很高的人气,但是没想到会高到这个地步。

在男生中的人气,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男人么,都是喜欢美女的。

但是,在女生中竟然也有如此人气,甚至有高过男生的苗头!

明明凑只是一个一年级学生,但是却被同年级,甚至高年级的人称为“姐姐大人!”

相比于凑的高人气,陈潇峰就显得渺小了很多。

虽然刚开学的时候,也有不少女孩子因为陈潇峰这幅漂亮的皮囊,而来表白过,其中也不少让陈潇峰砰然心动的妹子,但是,每次陈潇峰都在凑的一个yin冷的眼神之后,忍痛拒绝。

时间长了,就流传出“陈潇峰喜欢男人”

这样的谣言。

虽然还有不少高喊着“天下为功,世界大同”

的腐女支持着陈潇峰,但是又是因为长时间没有爆出陈潇峰的另一半基友,所以,陈潇峰也就渐渐的被遗忘在了角落。

距离“陈潇峰争夺战排位赛”

,第21场排位赛的开始,还有10分钟。

在这期间,凑和御坂已经去换衣服了。

话说网球服和超短裙……陈潇峰敢打赌,大部分男生都是冲着这个来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产比赛又是谁透露出去的?

“姐姐大人!

加油!”

令人在意的是白井黑子的支持声。

陈潇峰顺着白井黑子已经变成爱心的眼光看了过去,是已经提前换好衣服的御坂美琴。

御坂美琴在向白井黑子打过招呼之后,便四周观望起来。

“陈潇峰!”

御坂美琴挥着手朝陈潇峰走了过来。

走近了陈潇峰才发现,御坂美琴的上身穿的是白se的网球服,下半身是褶皱式粉红se的网球短裙,裙摆的短度,到达了一个非常又有活力的位置,看得到,又看不到。

然而,以御坂美琴的xing格,不论穿什么裙子,都会再穿一条灰se的安全裤。

这也是为什么御坂美琴虽然很诱惑人,但是关注的男生并不多的一个原因。

“哎~毁了~”

陈潇峰可以隐约听到那些男生的叹息声。

“怎么样?我还是第一次穿成这样打网球呢~”

御坂美琴在陈潇峰面前转了一圈,裙摆飞扬,但是毁在了安全裤上。

陈潇峰在这一刻感觉到了白井黑子不甘心的眼光。

热门小说推荐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打不死的胖子,吐不完的槽,来不尽的美女,笑不完的故事。史上最穷的主角,带您走进一条绝世的逗比之路!...

炼天记

炼天记

炼天炼地炼自身,念生念死念永恒!吾心不亡,则吾不忘!吾欲使这天地从吾之念,顺吾之心!否之,从此无天少地!...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上奏,武官欺人太甚。彼时,罪魁祸首已被某男那低音炮迷得不分东西了。某男却还是不依不饶说,是喜欢爷的声音还是丞相夫人的。没错,就是丞相夫人,天知道他竟然在吃一个女人的醋。某女泪眼汪汪爷的,最喜欢爷的都说以权诱人以色诱人,他却是以声诱人,有个声控的世子妃他不仅要防男人连女人都要防~~~他这断袖的名称摆脱才多久,这是又要他背上一个吃女人醋的名声吗...

我的制服美女军团

我的制服美女军团

买箱方便面都遭追杀,吃东西吃出浮空仙岛,更有一大波美女汹涌来袭,逼着小小宅男周灿惩恶扬善。更艰难的任务降临,他必须收集百位极品美女,只能是霸王硬上弓,管他哪族美女,统统推倒再说43015276...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