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排位赛战况分析(第1页)

作为一名优秀的王,不但要有一颗爱民如子的心,同时也要有一双洞察全局的眼。

——阿尔托莉雅如是说。

作为亚瑟王的阿尔托莉雅,很好的做到了以上她说的那两点。

为国家着想,为人民着想,这她在生前已经做得很好了。

而洞察全局的双眼,阿尔托莉雅不但在战场上体现了出来,更在这次的排位赛中体现了出来。

阿尔托莉雅平时话很少,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她就什么都不知道。

在排位赛的最初名单定下来的时候,阿尔托莉雅就有了自己明确的计划了。

不过这四人组的运气确实不错,穹能抽到第一位,而钏路帷子也在第三位,这很好的保证了获胜的前提,也很好的增加了获胜的概率。

不过,暂时的第一位是没有用的,所有人都知道,这只是一个摆设,就算是守着第三位的钏路帷子也知道,越靠前,就说明接受的挑战者也越强劲。

因此,在排位赛刚开始的时候,前几位都没有动作。

一方面是没有这个必要,另一方面也算是保留体力。

排位赛有着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只要当天挑战成功就可以一直挑战下去,所以保留体力也是为了防止后面的几位连胜时能有足够的体力应对。

另外的一个组合,张流芳和白井黑子,这也是一个不用担心的组合。

最初的排名,白井黑子是第十位,御坂美琴是第十一位。

从ri常的生活表现可以看出,虽然白井黑子是因为看不惯陈潇峰和御坂美琴在一起而参赛的,但是如果真正对阵上了御坂美琴的话,白井黑子能不能使用出自己真正的实力也是一个未知数。

至于张流芳,阿尔托莉雅可是很了解的,毕竟是从小看着长大的,张流芳就算赢到阿尔托莉雅这关,也绝对赢不了。

十一人的排位赛,组合也就是这两组,其余的都是个人参赛。

优克里伍德?海尔赛兹的话,也不是什么特别难缠的对手,毕竟优并不擅长运动,只要在对决的时候不是抽到下棋之类的,阿尔托莉雅就绝对不会输。

如果真的抽到下棋之类的,那阿尔托莉雅也只有自认倒霉,因为陈潇峰说过,下棋之类的运动,抽到的概率是1%左右。

至于爱妮,阿尔托莉雅完全不认为这样一个大条的小萝莉能造成什么威胁。

虽然这次排位赛是爱妮提出来的,但是阿尔托莉雅却是知道的,爱妮绝对只是为了好玩才提出这样的事情。

还有就是陈濑凑,这是一个棘手的对手,然而阿尔托莉雅也并不担心。

凑毕竟只是一个普通人,不是魔法使也不是能力者,就算运动神经再好,也会有累的时候,相对的,阿尔托莉雅因为是英灵的缘故,只要魔力充足就不会有累的感觉。

因此拖延战也是不错的战术。

那么,最后,就只剩下御坂美琴了。

这也是阿尔托莉雅最关心的对手。

御坂美琴不但是能力者,还是仅有的7个超能力者之中的第三位。

曾一个人阻止过“绝对能力者进化计划”

,那是一个庞大的工程,因此,如果用拖延战的话,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虽然御坂美琴也会累,但是绝对不会这么容易。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打不死的胖子,吐不完的槽,来不尽的美女,笑不完的故事。史上最穷的主角,带您走进一条绝世的逗比之路!...

炼天记

炼天记

炼天炼地炼自身,念生念死念永恒!吾心不亡,则吾不忘!吾欲使这天地从吾之念,顺吾之心!否之,从此无天少地!...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上奏,武官欺人太甚。彼时,罪魁祸首已被某男那低音炮迷得不分东西了。某男却还是不依不饶说,是喜欢爷的声音还是丞相夫人的。没错,就是丞相夫人,天知道他竟然在吃一个女人的醋。某女泪眼汪汪爷的,最喜欢爷的都说以权诱人以色诱人,他却是以声诱人,有个声控的世子妃他不仅要防男人连女人都要防~~~他这断袖的名称摆脱才多久,这是又要他背上一个吃女人醋的名声吗...

我的制服美女军团

我的制服美女军团

买箱方便面都遭追杀,吃东西吃出浮空仙岛,更有一大波美女汹涌来袭,逼着小小宅男周灿惩恶扬善。更艰难的任务降临,他必须收集百位极品美女,只能是霸王硬上弓,管他哪族美女,统统推倒再说43015276...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