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入住穆氏别墅2(第1页)

“是吗?真看不出来,一个男人,这么钟情于白色。”

许莫言靠着栏杆,惬意的说。

“嗯,这别墅,听说是他设计给他最心爱的女人的。”

“哇塞,真看不错来,老爷爷还这么浪漫啊,那穆靖然的祖母你见过吗?长什么样子?”

许莫言对于这种狗血又浪漫的爱情故事,最感兴趣了。

“呵呵,没有,几乎没有人见到过,听说她一直深居简出,生下穆靖然父亲后,就不辞而别,对了,这件事情在整个穆家是个忌讳,你千万别问。”

顾子安看着许莫言那双晶晶发亮的大眼睛,赶紧提醒她。

“哦……”

“走吧,带你进去看看。”

“不用啦,麻烦你先送我回家。”

许莫言甜甜笑道。

“回家?”

“嗯,我在医院呆了一晚上,现在要回家,否则我妈咪会很着急的。”

许莫言解释道。

“好的,走吧,反正我今天没事儿。”

顾子安又开着车将许莫言送回许家。

回到家的时候,许家已经恢复正常,许莫言惊讶于穆靖然的行动,于是在心里决定,好好的跟他扮演情侣,来讨他爷爷的欢心。

她一夜没回家,沈随心担心极了,一看见她回家,急切的问东问西。

许莫言感动于母亲的温暖,将昨晚发生的事情,略微的挑了些,告诉母亲。

她来到房间收拾好东西,然后跟母亲说,自己要到学校宿舍住一段时间,虽然有些不舍,沈随心依然答应了。

女儿应该多和同学接触,多融入社会。

顾子安一直在门口等着她,看见她背着双肩包出来,帮着她将东西放好,驱车,又来到了穆靖然的别墅。

看她挺疲倦的,顾子安坐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许莫言见顾子安走了,一个人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一觉醒来,已经下午五点了。

“好饿啊……”

许莫言感觉自己的肚子在咕咕叫。

来到厨房,随便给自己煮了一碗面,吃完后,想了想,又洗了个澡,看了看时间,已经六点了,穆靖然还没有回来。

不过,刚好,她也不想看到他,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这个家伙,她就莫名的紧张。

本书每日最少更新10章,收藏每多15个加更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