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入住穆氏别墅3(第1页)

不过,刚好,她也不想看到他,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这个家伙,她就莫名的紧张。

一个人无聊,便参观起了这栋美丽的别墅,这别墅的风格,她很喜欢,外面虽然是白色的,但是里面却充满温馨,看得出,别墅的主人,很花心思。

突然,她看见一扇紧闭的门,不知为何,她有些意兴阑珊的推开房门。

哇,好美哦!

只见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幅巨大的热带雨林,夏日的午后,明媚的阳光下,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中,一个身穿白色长裙的女子,正微笑着抬头仰望。

这位就是云夕颜吧,许莫言在杂志上见过。

没想到这么漂亮,比杂志上的还要漂亮一千倍呢。

看不出,穆靖然眼光还挺高的嘛,不过这两人还挺配的,许莫言不由暗暗赞叹。

“看够了吗?”

冷冷的声音,从她身后传来。

呃……完了……大魔头回来了……

“呵呵……你回来了……”

许莫言讨好的笑着。

“嗯,我饿了,给我弄点吃的。”

穆靖然冷冷的说,说完,将她一把拉住房间,门嘭的一声,关上了。

虽然他没说,可是,她能感受到他隐含的怒气。

“许莫言,如果想要在这段时间过的舒服点,不该问的话,不该做的事,最好都不要做。”

穆靖然冷冷的警告。

“哦哦哦。”

许莫言连连点头。

“还愣在这里干什么?我饿了,去给我做饭!”

穆大总裁发号施令。

“嗯嗯嗯,马上!”

许莫言以飞快的速度奔向厨房。

不一会儿,她手脚麻利的端出一碗阳春面,她不是非常擅长厨艺,但是唯一做阳春面,她很在行,因为她听说叶浩然喜欢吃。

所以,她拼了命的学,只可惜叶浩然从来也没吃过。

客厅里,穆靖然正靠着沙发,闭着眼睛休息,看的出他很疲倦,许莫言将面放在轻轻放在茶几上,想要叫他,又有些不忍心。

这一整天下来,他该很疲倦吧,未婚妻不辞而别,爷爷骤然生病,她几乎可以看到他紧皱着的双眉。

所谓豪门贵胄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吧,更多的,只是无穷的寂寞和孤独。

许莫言站在那里,一时看呆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