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5她曾经爱过他这件事(第1页)

穆心橙琢磨了一会才开口,“江竟之,你说的话我都相信,可是,我现在已经不是你记忆中那个穆心橙了,更加不是跟你相爱的那个穆心橙,所以我也不管这六年来我们是怎样相处的,我现在就是不爱你,我也不想委屈我自己,所以,我要离婚!”

对离婚这件事,她毫不动摇。

不管这个世界怎样变,反正,现在的她就是不爱他了,不想跟他过了。

江竟之眸光像是蕴含着什么光,幽深的,仿佛只要看一眼就会被吸引去似的,她下意识就躲开他的目光,莫名的就觉得他生气了。

她不该这么了解他的,可这该死的本能却让她无可奈何,这都表明了一件事,她曾经爱过他这件事。

这让她浑身都不自在,明明那么讨厌的人,她竟然曾经爱过呢,这是脑袋秀逗了吧!

仿佛一世纪的时光,江竟之才开口,“橙儿,我以为我已经说得很明白,我们结婚了,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有着属于我们一家三口的生活,你告诉我,我为什么要答应跟你离婚?”

“可是我不记得了!”

穆心橙皱着眉头说。

江竟之回了一句,“可是我记得,孩子也需要妈妈!”

像是呼应着爸爸似的,小孩也仰起脸可怜兮兮的喊了她一声,“麻麻,你不要念宝了吗?”

这还真让她不知道该怎样反应,孩子那委屈的神情让她心里堵得难受,就算她再怎么不知道跟孩子相处都好,可那毕竟还是她的孩子,她不可能不要的。

孩子一声麻麻就让她心软了,心里猜想着,她将孩子一起带走的可能性有多少?

江竟之垂下眼梢,沉声说,“好了,这个话题到此为此,你应该也饿了,孩子一直都在等你一起吃晚饭,我们下去吧!”

他的语气不容置疑,率先将儿子抱了起来,父子俩那相似的眼睛一同盯着她,盯得她头皮都发麻了。

穆心橙撇撇嘴,在心里跟自己说,暂时……就先这样子吧,或许,明天她就会将所有事情都想起来呢?

晚饭是江竟之做的,穆心橙是这样想的,毕竟这房子里都没见到有其他佣人的存在,有的也就只是外面那些保镖。

想到这,她就忍不住抬眸问眼前这个男人,“对了,外面怎么会有这么多保镖?你这是得罪人怕被人上门来追杀么?”

当年她爸事业做得那么大也不见得家里请这么多保镖坐镇。

江竟之正在给儿子挑鱼刺的动作顿了顿,抬眸睨了她一眼,穆心橙一脸无辜的看着他,不明白他这眼神是什么意思。

江竟之将眸光收回,淡然道,“你不喜欢,我就将他们撤了。”

穆心橙皱了皱眉头,老觉得这人高深莫测的,话里仿佛藏着话,可她却听不出个所以然来。

这话题也不了了之。

...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