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6怕怀里的人消失一样(第1页)

晚上,她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准备睡觉,这一天的时间对她来说好像太长了,现在,她也累了。

房间门开了,她没动,维持着背对着门口的姿势。

她以为是那小孩,孩子还小,总是需要妈妈的。

想到这,她心里一软,不由自主想起了小孩喊她妈妈时候甜美的笑容。

她想,她会喜欢这个小孩的。

“橙儿……”

可是,耳边传来的,却不是属于孩童稚嫩的声音,而且属于男人磁性浑厚的嗓音,吓得她马上转过身来,愕然的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

“你干什么?!”

穆心橙真的要被他吓坏,一声不哼进来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跟她靠那么近?

她往后退,江竟之长臂一伸,却将她搂了回来,她整个人直接扑入他怀里,属于他的男性荷尔蒙迎面扑来,她一张脸马上涨红。

“江竟之你占我便宜!”

两个人紧密靠在一起的感觉让她都起满了鸡皮疙瘩,这种陌生却又熟悉的感觉让她很慌张。

江竟之搂紧她,靠在她耳边呢喃,“橙儿,我们是夫妻。”

所以不存在什么占便宜。

穆心橙都惊了惊,难道他这是要跟他过夫妻生活的意思?!

“睡吧。”

江竟之搂着她一同睡下,但却依然没有松手,扣紧她的腰。

穆心橙身子有些僵,完全不能放松,直到确认他并没有别的意思以后,她才渐渐放松身体。

可是被他搂着,这要她怎么睡?

穆心橙以为自己会失眠,可最后,她却很快熟睡进入梦乡。

江竟之在月光下,用眼神描绘着她的睡脸,那么专注,那么认真,最后微微叹了一口气,更是将她抱紧了几分,仿佛,怕怀里的人消失一样。

……

养了几天,穆心橙的脑袋上的伤都好了,可是,她还是没有想起一丁点关于自己跟江竟之的事情。

这几天被迫跟他睡在一起,她由原先的不习惯到了现在的麻木,她自己都觉得惶恐。

什么都没想起来,可是那种熟悉感却像洪水一样往她涌了过来,让她想挡都挡不住。

江竟之在确认她没什么大碍后就回去工作,她天天都待在这房子里,都要闷坏,孩子又要上幼稚园,她想要跟他来个亲子时间都不行。

她也想出门的,可是江竟之不让,理由是她没了六年记忆,他怕她出门会迷路。

简直就是放屁,以她的聪明才智怎么可能会迷路呢?

自己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她都将这房间逛了好几遍了,外面的保镖也少了,江竟之说撤果然是撤了,就不知道他当时的潜台词是什么。

但她对他还是很不满,当初不是说了要把游泳池注满水吗?结果到了现在游泳池还是空荡荡的。

...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