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6一出现就是浑身都带着火(第1页)

自己的妹妹竟然被别人这样欺负,身为哥哥的易迁新当然是生气的,马上就想要去找她们算账。

江竟之把他叫住,“别冲动,先带芊芊回去休息,剩下的事情,我们慢慢处理。”

易迁新明白他的意思,点点头,就先带易芊芊回去洽。

易芊芊走的时候,忍不住往林旭看了一眼,只见,林旭这会儿正在跟穆心橙聊天,她也就没说什么,跟易迁新离开钤。

林旭正在跟穆心橙邀功,“看,我又帮你了一次了,你欠我的人情欠得我都数不过来了,什么时候还?”

穆心橙挑着眉看着他,“难道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你是我的马仔啊!”

马仔……他还以为自己的地位会高一点的!

他们俩其实也就开玩笑,林旭自认还挺像马仔的,穆心橙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听话得很,就是,因为江竟之这个人,他才不得不瞒着她一些事情。

他们这谈话,听在江竟之的耳朵里,就不怎么动听了。

他冷冷的往林旭瞥了一眼,警告着什么,林旭就是最讨厌他这种态度,拽个屁呢!

就在穆心橙面前装,有本事就露出真性情,看看穆心橙究竟还愿不愿意待在他的身边。

这话,他也就憋屈在心里叫嚣罢了。

江竟之亲密搂住穆心橙的腰,跟她咬耳朵,“我们回去。”

穆心橙敏感的躲了躲,挥挥手跟林旭道别,“明天见啦!”

其实她也真的是又累又困,既然易芊芊都找回来了,她的眼皮就重了。

回到属于他们的房间里,穆心橙很快就睡下。

江竟之侧着身子,托着脑袋,盯着她看。

现在两个人这种平衡的关系,是他一直都向往的,也希望,这种平衡,不要打破。

穆心橙这么一睡,直接睡到午饭时间都不愿意醒来,而她身边的男人早已经不在她身边了。

直到肚子饿得不行,她才懒洋洋的起床,打着呵欠去洗漱。

她不知道江竟之去哪里了,想必又是跟那些所谓的商界名流谈事情。

她心里惦记着郭彩宁,也不知道昨天她被救上来之后怎么了。

她被江竟之带回来狠狠的睡了,都忘了去关心她的情况,不过,有秦越在,应该会照顾好她的吧?毕竟,他们是未婚夫妻。

秦越那句喜欢,她就当没有听到了。

虽然也是挺惋惜的,毕竟那是自己的初恋对象,很可惜他说喜欢的时机不太对,那个时候,她就已经是江竟之的人了。

江竟之……

想到他,就会想到昨天那一场情事,她心情就变得有点雀跃,好像,要生二胎也不是那么不可接受的事情了。

给念宝生个妹妹这个想法,好像挺不错的呢!

她换好衣服就从房间里出来,走了出去,也不知道郭彩宁是住那边的,肚子饿,就想着先去把肚子填饱。

她还没走到餐厅,在路上就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有人掉到海里去了!

她一听,顿时很诧异,谁这么倒霉竟然又掉海里去了?

昨天她是为了救人才下水的,那今天这又是怎么回事?

她很好奇,也跟着走到甲板上去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凑近一看,才见到海里有两个熟悉的身影在扑腾着,看样子都喝了不少的水,脸上都是惊恐的表情。

救生员很快游了过去,在她们要出事之前,将她们救了起来。

是简希凤跟谢言儿。

穆心橙挑了挑眉,有些明白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了。

真是活该啊,昨天就看她们脸很不顺眼,要不是她们是郭彩宁的朋友,她也都懒得搭理,昨天竟然还敢欺负他们的人,真是吃饱了撑着!

她觉得将她们丢海里这个惩罚还是太轻了,就应该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她们也尝尝被关起来的滋味。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