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6 126我希望你谅我(第1页)

江紫燕在家闹绝食,原本无他,就是因为江竟之要将她送到国外去。

=

她知道自己已经将他惹怒,不管她怎么撒野,他都不会改变决定,甚至也就只是冷眼看着她撒野打滚,丝毫不动摇。

但是江紫燕除了这样,也不知道还能怎么做了,她不想被送到国外去,因为,这一次被送出去,是真的不能回来了撄。

她不想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国外,她虽然在国外生活了好几年,可是,她并不喜欢,特别是被送出去可不是让她随便玩,就连零用钱都会被限制的,哪里能够像在家里一样想要什么有什么偿。

这里,还有她妈妈。

后来,她也是没办法了,只好绝食来博取同情。

她真的很饿,饿得两眼发晕,躺在床上都没有一点力气。

这是她绝食的第二天,她觉得她快要死了,这种感觉也是绝望的,她真的怕自己真的就这样死在这里而没有人知道。

她想要找她妈妈,可是,她妈妈手机也没有,她不知道怎样能找到她。

她想要她去帮她说好话,她想要她去帮她求情,她真的知道错了,她会跟穆心橙和平共处的。

可是,这头她才说自己错了,但是没一会,她的心情又变了,目光都变得愤怒起来,恨不得将罪魁祸首杀了。

而那个人就是穆心橙!

要不是她,她根本就不会被她哥哥这样子对待!

明明,小时候她哥哥都很疼爱她的,可自从穆心橙出现以后,一切都变了。

从六年前开始就变了,六年后却变得更严重。

她真的很恨她,恨不得她去死!

房间的门这时候推开了,她甚至都没有力气坐起来看看究竟是谁进来了。

她以为是江竟之,以为他知道她绝食的事情后,就来看她了,但是当人来到她跟前以后,她才知道,根本就不是她预想的那个人,而是一直都在这里看守着她,不让她出门的保镖,保镖还带来了一名医生模样的男人。

他们什么话都没有说,直接给她打点滴。

她就算想要绝食求同情都不行!

江紫燕闭上了眼睛,但是泪水却从眼睛里流出来,她心里真的又恨又难过。

江竟之得知她绝食的事情也没说什么,直接让他们将医生安排过去给她打点滴,也是让她明白,不管她做什么,他都不会改变自己的决定!

这是惩罚,这是她乱说话的惩罚!

她骂谁都可以,就是不能骂穆心橙!

打了一天的点滴以后,江紫燕精神恢复不少了,看着身边看守着她的保镖,她跟他们说,“能不能帮我给我哥打个电话?我有话想要跟他说,拜托你们了,帮帮我好吗?”

保镖对视了一眼,也没有拒绝她,给江竟之打了一通电话,告知这件事情。

江竟之皱了皱眉头,才让他们将电话给她。

江紫燕一拿到手机,眼泪就哗啦啦的掉下来,边哭边跟他说,“哥,哥,我知道错了,哥,你不要再生我的气了,好不好?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的,我都愿意的,但就是别将我送出去好吗?我不想出去。”

“哥,你原谅我吧!

我不想离开妈妈,妈妈没有我在身边会很孤独的,求你了,我求你了!”

江紫燕越哭越大声,撕心裂肺的,显然很悲伤。

只不过,江竟之毫无动摇的样子,沉声说,“送你出去是为你好,毕竟你在国内也没什么重要事情可以做!

到国外,你可以进修你自己,让你变得更完美!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