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4 孽缘之源二代楚君(第1页)

所有人都在紧张注视着战仙台上的两人,只是各自心思不同而已。

三姐妹和金古、木子、楚天行自然希望木若曦取胜,但是都不要受伤。

各派则希望两败俱伤,最好练云霄能将木若曦杀死,虽说练云霄暴戾,但比起一个三年不到便练至八十层的妖孽要容易掌控的多。

水云天并不希望她们二人交战,可是这两年,看着她法力飞速提升,速度之快让他心寒恐惧,到底是魔魂之体,还是灵尊转世,还是误入魔道修炼了什么邪术,他总还是要趁机看清楚为好。

“上次,让你侥幸得胜。

这次,本尊必不会手下留情。”

“我也觉得云贤师叔太过寂寞,这就送你去陪葬如何!”

两人还未开展,战仙台上空已是乌云密布,杀气腾腾。

苏千丈捋着白胡子,暗自得意。

这一战,必定会两败俱伤。

两人同为八十层,此等大战百年难见,没有血雨腥风,怎对得起这因之变色的天地六界!

然而,很快他便发现自己错了。

上仙之路难,九九八十一。

如今水云天、练云霄、木若曦虽然同为八十层,没有修成上仙,不过是因为情关难过。

可是,八十层无上限,木若曦的法力到底已经修炼到何种程度,他们所有人,包括水云天,都料想错了。

因为,还未过百招,台上的练云霄已是没有丝毫还手之力。

木若曦剑气如虹,身手敏捷如旋风,台下众派无一人能看清她的招数,只见一阵刀光剑影之后,练云霄发簪脱落,一头如墨长发随风乱舞,狼狈至极。

而这木若曦举手投足,威风凛凛的姿态,更是让台下之人冷汗直流。

练云霄却偏偏并不惧怕,惨败又如何?看她白发三千丈,像极了十八年前。

可是她自己,死到临头,却什么也不知道。

正在这时,天上雷云翻滚,电光火花,旋风腾腾,云电之间,突现一把宝剑,飞入木若曦手中。

练云霄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恐惧,再次交手,已不像之前那样弱,术法倒像是突然增强了不少。

“苏掌门,那木若曦手中的,不是你蓬莱阁的云夕剑吗?”

张无量问道。

苏千丈早已惊惧不已,浑身颤抖了。

上次在楚国,他便发现云夕剑沾了木若曦的血之后,光芒异常,似乎封印已解,无人能驾驭,只能将其用蓬莱最高阵法禁锢在蓬莱镇山石之中。

毕竟,蓬莱灵气与声名,全靠这云夕剑了。

如今,却无端从蓬莱,飞来昆仑,到了木若曦手中。

看来,这木若曦的身份,并非只是楚国公主那样简单了。

区区一个公主,是不会让云夕剑臣服的,而且云夕剑下无活口,她当日竟然活了下来。

她究竟是怎样一个恐怖的对手!

难道,当真是月魔?可是云夕剑,堂堂最高神剑,怎会臣服于月魔?不管怎样,当日他们各派助霍云端一起围攻峨眉,又逼她洗去孽缘,如今她又盯上了嫣红的回魂丹,是万万留他不得的。

“师伯,看到云夕剑,才开始害怕了吗?你刚才偷藏了三成功力,想落个惨败,陷害我月魔之身,又让各派对我心生恐惧,让我被围攻,你竟落魄至此了吗?都不敢与我堂堂正正较量一番了吗?”

练云霄此刻已是筋疲力尽,毫无还手之力,她望着寒气逼人的云夕剑,此情此景,竟然是这样熟悉。

“还是这云夕剑……神魔皆惧,必死无疑。

前世今生皆飞灰,四方无门形神灭。

想来,这便是我最好的结局了。

原来,本尊还是要比你幸运。”

木若曦嘴角微微一扬,冷笑道:“师伯以为我会在众目睽睽之下,用这云夕剑杀了你?放心,对付你,哪里用得着云夕剑!”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