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9 真假符咒计划变化(第1页)

木若曦看到那三尺长舌,一阵恶心,匆忙将他推开。

“冥王息怒,我已许久未见到师傅,今日难得一见,阴阳两隔,却还不能言语,一时间伤心动怒了。

符咒已经求好,冥王可依计行事。”

说完,便从怀中,掏出神符纸,刺破手指,画了一个十分复杂的符咒,递与冥王。

北冥乾坤便也停了无赖举动,将血符接过来,上下左右正正反反仔细看了片刻,笑道:“不错,的确是这种符。

你怎会画的?”

木若曦支吾道:“我自然是见我师父画过,而且,用的就是这种神符纸。”

“但是有没有用,还不知道,需要谨慎。”

“冥王放心,上次除海魂魔,符咒十分得力。

而且,那海魂魔的体型,比这嗜血魔大了几倍,还不是一张符咒便除了她。”

木若曦边说,便比划着海魂魔的大个头,心想着说的越真实,冥王才会更加相信。

“嗜血魔狡诈无比,我们不能轻敌。

更何况,符咒灵不灵,也没试过。

万一你拿错了神符纸呢?不如,先在本王身上试一下。”

北冥乾坤说完,便要将符咒往自己身上贴。

啊?木若曦吓得张大了嘴巴,赶忙把符咒抢在手中:“不行不行,万一灵验,没除了那嗜血魔,倒先把大王你收了,剩下我这孤魂野鬼,可怎办?”

“那就用你那神符纸,重画一张。

本王脑袋比常人大几倍,是因为血气不通。

刚好我这里有张舒筋活血的符咒,你画一下,贴本王身上,如若有用,本王脑袋变小,就说明这神纸没错。”

北冥乾坤说完,便从怀中取了一片十分破旧的白绢,上面画了一个十分奇怪的符,看似珍藏了很久,字迹已有些模糊。

木若曦看着他的巨头,一脸乌云。

谁说毛细血管堵塞,便就会长成这样的?看来北冥乾坤终究还是不肯信她,倒不如,就真的用神血给他画了这舒筋活血符,必定比普通血要有效的多。

这样,他便信了。

于是,她从怀中掏出藏有神血的玉瓶,说道:“好,我来画。

冥界没有鲜血,总是取凝香姐姐的血也不好,所以,我去昆仑的时候,偷偷取了几位仙家弟子的血。”

北冥乾坤看着那玉瓶,并无怀疑,只是催促道:“画吧。”

木若曦便取出神纸,照着那白绢,依样画了符咒递与他:“大王试试看!”

说完,便要给他贴在后背上。

还未找到合适的位置,符咒便被北冥乾坤一把夺了去,仔细验过之后,突然发狂一般仰天大笑,吓得木若曦赶紧往后退了去。

他那血红色的头发胡须跟着一起颤抖,本来就比常人大三倍的头颅,此刻张着血盆大口,像极了一头咆哮的雄狮,让她一瞬间想起了当初测仙之时的守门狮魔。

北冥乾坤看着她瑟瑟发抖的模样,鼻子哼息一声,似笑非笑,拿起符咒,往自己后脑之上贴了去。

符咒灵光大现,瞬间金光刺眼,他痛苦地大喊,叫声比之前的北冥鬼吼还要大出许多,身后的黑白无常被震的六窍出血,木若曦也被震晕了过去。

等她醒来之时,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身边,坐着北冥乾坤。

只是……

原先的狮子头不见了……眉毛依旧粗重,却不似之前杂乱,眼睛依旧狂野,却不似之前粗鲁,鼻梁高高,唇角带笑,古铜肤色,魁梧有力。

最重要的是,头颅已与常人无异,满脸的胡须毛发已经剃的干干净净,火色的长发,带着自然的卷曲,别有一番风情。

“看什么?被本王的美貌征服了?”

果然,天生的流氓本质没有改变。

木若曦白了他一眼:“大王这种样貌,在冥界算美,但在我们仙界,却普通的很,至少,比我夫君差的远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