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4 付魔谷内甘为囚徒(第1页)

木若殿中,她正收拾自己的行礼。

其实也没什么好收拾的,以他们的修为,吃的用的,都能变的出来。

可是,她却觉得太虚无,不真实。

她挑了几件自己喜欢的衣衫,还有师傅曾经送给自己的一些小物件,一起带着。

“掌门,你真的要走了吗?”

三姐妹有些恋恋不舍。

“你们不必担心,管好峨眉事务便可。

明日我便要离开峨眉。”

“掌门你真的要去那里?”

“我要和他一起离开,静静修炼。

若七星咒无解,我们终将烟消云散,你们剩下这几十年,好好珍惜彼此吧,去昆仑,找他们。

但凡还有一丝机会,我便不会放弃。

若师傅遵守承诺,娶我,爱我,我身上主咒得解,便回来寻你们。

第五子,灵白露,无身无形,一生为影,已然破咒,出了逐月镜。

所以,你们还是要记得寻找剩下的咒中二子。”

“七星盘中,说这二女,一个是如水美目,天生盲女。

另外一个是一世百年,只活百日。

想来第七子,还是千万暂时不要寻到的好。

倒是这盲女……初春曾经想过,会不会是何弱水?”

夏如花和童雪瑶听了大惊失色:“不会真的是她吧?”

木若曦摇摇头:“我也曾经怀疑过,那日见她,我那样伤心,不只是因为师傅娶了她,还因为我曾经见过她,是我的前世灵云夕,亲自给师傅和她结的鸳鸯扣,许他们一段情缘。

当时我以为,我们二人爱上的同为一人,七星咒注定无解。

可我仔细看过,想过,才明白。

她并非咒中人。

因为,我没有找到她身上的咒结星。”

“所以即便杀了她,也没关系喽?”

雪瑶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地蹦跳起来。

“不得鲁莽,如今,她毕竟是昆仑尊母,先尊之妻。”

夏如花说道。

童雪瑶听了,不满地盯着夏如花,心想我说这么宽心的话给掌门姐姐听,你偏来泼冷水!

木若曦笑道:“如花说的对,如果贸贸然杀了她,师傅定会怪罪我的。

你们不要做多余的事,安心与三姐夫成亲安家,仔细找寻其余二子。”

三姐妹点点头,低头不语。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