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120犬夜叉前 剧情是用来吃的(第1页)

杀生丸还盯着那双手时候,手主人突然抬起头说道:“终于来了。”

杀生丸将手抽了回去,没有低下头去望那步伐有些不稳并一身血腥味人,虽然他对于大蛇丸说那番话好像有点感悟,但是他一时间不想面对这个爱上人类女子父亲。

大蛇丸从树上跳到了地上,站起身之前还拍了下杀生丸抽回去手,站到地面上大蛇丸再次使用变身术。

“我正面,你后面去。”

走到身形有些摇晃犬大将面前,大蛇丸顶着他样子简单地说道,虽然第一次看见大蛇丸这样能力,但犬大将没有太大惊讶,只是抬起头看了看还坐树上杀生丸一眼,才迟疑地朝大蛇丸点了点头。

低头打量了下自己那身打扮大蛇丸,将那把假丛云牙拿走,从口中拿出草薙剑别腰上。

他也像犬大将那边看了下还低着头没有任何反应杀生丸一眼,之后才大摇大摆地顶着犬大将样子走出去。

“呵呵,妖怪招式我可不会,不过杀人招式……”

边走向门口大蛇丸手边开始结印,“土遁土龙弹”

自从同化后大蛇丸就没见过三代火影拿手忍术,一条巨大土龙从土中冒出来,将石头土块喷出来攻击围着十六夜居所人。

打伤那些围居所外人后,留意着大前方十六夜居所大蛇丸没有下一步动作。

只是再次结了个印“风遁大突破”

,将已经被土龙推倒墙碎石吹向还想大规模冲向前人。

抽草薙剑站门前,时不时地解决几个还敢冲上前人。

这种玩耍似情况,一直到一个身穿红色盔甲武士十六夜居所中走了出来才结束,那些人没有再冲上前。

大蛇丸将草薙剑握紧嘴角上挑定定地盯着那个武士,没猜错话他就是那个后来阴魂不散被丛云牙唤醒刹那猛丸。

感觉到刹那猛丸那一身战意,让他兴奋地加握紧手中草薙剑。

“你总算来了,你这个妖怪,不过稍微晚了一步。”

刹那猛丸按照剧情说出了这样话,看来他还没发现犬大将已经潜进十六夜居所内。

走下台阶后刹那猛丸拔出剑,大蛇丸依旧淡定地看着他,“晚不晚要看结果如何。”

这话分明是激怒了一直爱慕着十六夜刹那猛丸,握着剑疾步冲向他一直以为是犬大将大蛇丸。

大蛇丸并没有像犬大将那般砍了刹那猛丸手离开,而是他奔来时候暗中给他下了个小幻术。

幻术只是个小小画面,毕竟大蛇丸不是宇智波一族,没有写轮眼这种幻术神器。

那是一些剧场版和动画中有关十六夜画面,还有一点点关于他被丛云牙诱惑画面。

“哟,动作还蛮。”

大蛇丸站着看卷缩地刹那猛丸没多久,犬大将就抱着十六夜和刚出生没多久犬夜叉出来。

犬大将朝大蛇丸点了点头,而后又有些犹豫,这男人当初是说要带着他儿子。

不过现他顾不了这么多,十六夜刚刚生了孩子还受了重击虽然被天生牙救回来,可是这身体还是很虚弱。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