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生气(第1页)

是不是也一并将敦贺莲请到你的新戏里面来跟你上演对手戏?

……果然。

身边熟悉他的人,没有一个人是傻子啊。

深深吐出一口气靠在座椅上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脖子,有森秀一的双眼直直盯着明亮的电脑屏幕,心内的思绪忍不住一阵翻腾。

被身边的熟人一针见血的点破想要掩盖起来的小心思,被人家略扫一眼就感觉好像所有秘密都已经被人知道了。

那种感觉虽然确实有些尴尬、有一点点的不安,但怎么反倒隐隐约约的有了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难道真的是因为近段时间赶剧本赶的太忙,心理压力太大?

轻轻摇了摇头,索性抛开脑子里纷乱的思绪。

随手将修改好的新剧本分成三份,分别到1me、nhk、跟黑崎明的信箱。

这个样一来,新片的拍摄已经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

至于剩下的角色选拔及宣传事宜,相信不用他们专门去说,早就急的上火的nhk恐怕会在得到导演的肯之后,第一时间启动自己反击同行的攻势吧?

不过想想也是啊,这一次的新片可是注定会引起广大话题的爆炸性新闻呢。

一方面是老导爱将携手出山拍摄新剧,另一方面是两大天王同场竞技。

能够有幸遇到、请到这样豪华的阵容组合出马,会去担心收视率及其它什么乌七八糟的东西,才是真正的脑子有问题呢!

自嘲的笑了笑,有森秀一关闭了电脑离开座位来到满是和风味的阳台上,看着窗外的景色跟远处的行人起了呆。

关于这一次的剧本,虽然是他一时兴起做出的决定。

但在他下笔以后,绝对可以说是他的一次尝试、代表了他的一个野心。

综观整部剧集,其长度绝对过了八十集。

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情节,都是他根据特殊渠道了解到的信息,加上自己的精密推断一字一句创造出来的。

除了在一些设定跟经典手法方面参考了上辈子的记忆偷了偷懒之外,他这一次可以说拿出了全部的实力。

不但在剧本已经完稿的情况下反反复复修改了五六遍,更是在心中生出了一种绝对要越曾经,再次塑造经典的决心!

而经典这两个字对于一个演员来说,简直就是等同于最高成就的赞誉。

虽然在这之前他已经被人称赞,说他从来没有失手接拍的每一个角色都仿佛量身定做一般。

但他这种俗人,自然对这种成功的事情永远都不会嫌够。

从一开始《战国》中的森兰丸,到电影《迷雾之森》中令人心碎悲伤的透。

从《大奥》中霸气逼人令人难忘的德川家光,到新年之后只顾偷懒只拍广告跟友情客串的有森秀一。

磨磨蹭蹭了这么长时间也是时候开始接受一份新的工作了,既然外界支持他的fans们跟媒体的热情依然那么高涨,那就让他们经过这部戏、经过这第三部戏,永永远远的记住他有森秀一,记住他在演艺圈中的价值跟演技!

‘嘀嘀嘀、嘀嘀嘀。

“喂你好,这里是有森……哈,莲!

你现在不是正在拍戏吗,怎么想着给我打电话过来了?恩?你说《刺客联盟》?恩,没错是已经确定了,你跟我就是这部戏的男主角!”

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指尖从阳台上装点空间的花草叶片上轻轻滑过。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