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警察(第1页)

作者有话要说:&1t;br>

不好意思让各位亲久等了,等到六月六号忙完公略入V的三更之后,萌叔会保证这篇文的更新的。

还请各位亲再稍等几天,拜谢。

&1t;hrsize=1>

“《刺客联盟》降临,nhk救赎开始。”

——《星报娱乐》。

……

“1me两大天王爆战争,新片布会上相视无语!”

——《娱乐地》。

……

“敦贺莲就是个工作狂!

——有森秀一如是说。”

——《朝日星闻》。

……

一张张图片,一条条报道充斥在各大书籍报刊的显要位置。

在有森秀一、黑崎明、nhk、1me共同布新片《刺客联盟》之后,刚刚平静了没多久的娱乐圈再一次掀起了阵阵波澜。

此部新片,据说最少也有八十集。

据说光是友情客串的当红明星数量就有二十多个。

再加上nhk有意无意中爆料出来的两位主演,就算有森秀一跟敦贺莲这段时间想低调,被人盯紧的情况下也不可能。

新片何时开拍?单集片酬多少?还有他们友情生变,矛盾爆的具体情况到底为何?……虽然感觉真的很烦很讨厌,但是这一次却真的是不能躲。

因为跟nhk签订的协议中他们也有宣传新片的责任,这要是因为躲清闲玩消失而坏了人家的复仇大计,关系再好不找你的麻烦也有些说不过去!

再说人家电视台这一次也确实是下了血本动用了全部实力,要不然又怎么可能集合了所有资源一起投进了这部电视剧里?

先是投放大量广告、再是不断在自家电视节目中提起,如果算上各种有形无形的宣传花费,这一次绝对过了一个亿!

宣传照在国内那是随处可见了,一天一条的探班新闻更是从不间断。

这不,新片才刚刚筹备完成开拍一天,新的专访新闻就再一次见报了。

“数万fans露宿警视厅前只为一睹天王风采,《刺客联盟》一集未出顶级声势所向披靡!

……呵呵,看起来这一次无论如何都是不能失败了……”

坐在光可鉴人铺满大理石地板的大厅内,有森秀一穿着一身笔挺的深蓝色制服、配衬衣、打领带的靠在座位上仔细读着助理刚刚送来的报纸。

他看着报纸上自己身穿警服头戴警帽,眉毛笔挺眼神犀利明亮的模样低声一笑,努力让自己忽略过那张引来真田老爷子抱怨的定妆照片,看起了图片下方的其它内容。

他对这上面到底写了些什么兴趣倒是不大,只是用它们来打无聊的时间而已。

这要不是因为坐在这里等候真的太无聊,又一直被经过的人所审视,他又怎么可能去读这些东西?

真是后悔一时冲动答应黑崎明托人让他们来警视厅拍戏了,这才只是过了半天时间,怎么就跟过了一年一样难熬!

无力地吐出一口气,抬起头对着不停扫视这里的工作人员点了点头,他忽然想起拜托真田老爷子让他帮忙的时候,那位老人想说什么却又没说的奇怪表情。

……不就是长大以后没有按照他的愿望进入警察厅成为警察吗,至于从小给他记到现在吗?自己的亲孙子最多也就等上四年五年马上就能继承自己的衣钵了,又何苦来为难他这个严肃不来的小角色?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