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一体(第1页)

作者有话要说:&1t;br>

三更完毕~请各位亲多多支持~&1t;hrsize=1>

工作、吃饭、睡觉。

工作、吃饭、睡觉!

一旦有森秀一接受了剧本开始工作,他传统意义上的作息时间就会一下子紊乱,变成让任何人都望而却步的魔鬼时间表。

像这两天还好,是黑崎明考虑到他之前的生活习惯故意预留下来的适应期。

可一旦过了这一个星期的时间,扔掉了懒散适应了越来越长的工作过程,他的痛苦生活也就随之来临了!

连续两三天睡不够五个小时,那是常有的事儿。

每天每天的休息地点,最多也就是停在拍摄现场的加长房车。

你能想象从早到晚不停地赶进度,拍新戏的那种情况吗?他那段时间最最可能遇见的场面就是,拍片、吃饭、倒头就睡,补妆、闭眼、被人叫醒了!

何其凄惨,何其让人心惧不是?

没关系,他觉得他早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与经纪人及助理分开,有森秀一回到家里吃了个饭洗了个澡倒头就睡。

足足过去了七个小时,也就是凌晨三点快四点的时候,他躺在床上睁开双眼望着窗户外面的星空开始呆。

昨天下午椹武宪交给他的那个剧本可能是机遇、也可能是麻烦,尤其又是在他看过剧本知道自己需要饰演的角色还没有确定以后,他对这部戏的前景及导演的认知就更加是一片模糊了。

因为分开的太急,椹武宪也没告诉他那个导演的具体情况。

这光是给他一个剧本,通知他熟读剧本,以备导演通知试镜又算是哪门子的事情?整部戏的行、制片、主角、配角全部都是外国人还没什么,难道等他读完剧本,试镜的时候还要专门跑到外国去?!

翻身从床上坐起,有森秀一揉了揉眼睛视线看向床头柜上的闹钟。

在看到闹钟上显示的数字从凌晨三点四十跳到四点整的时候,他知道无论如何他都必须起身了。

凌晨六点助理会开车过来接他去片场,按照计划又得忙到下午六七点才能回家。

这幸好他有点名气、人员配备、各种物件制备的齐全,要是换成一般艺人估计早都已经累死了!

吃饭在片场啃个盒饭,拍戏的时候上蹿下跳还得注意安全。

真亏他这段时间演的角色是相对简单的正直警察,要不然他的日子恐怕会过得更加辛苦。

心里一边盘算着这些念头,他也迅的冲了一个澡、整个人洗漱好。

然后冲进厨房将提前准备好的材料拿出,关掉睡觉前熬汤的小火,抿了一口鲜香的排骨汤颇为自得的点了点头盛了一碗将东西放好。

在他的计划里,敦贺莲这个时候应该已经收工,也应该在过来这里的路上。

因为以他对那个男人的了解,在收到那样的一条短信之后他绝对绝对不会不过来的!

想想看,那条信息可是他有森秀一变相的邀请啊,以那个男人的脾气,他九成九一定会记在心里面的!

‘卡拉、卡拉、卡嚓!

低声地笑着,手里正端着熬好的滋补汤往客厅走,一阵细小的门锁转动声就传进了他的耳朵里。

就看他先是一愣抬头看了看墙上钟表的时间,再是嘴角一翘满脸笑容的端着手里的汤碗继续向前走。

伴随着‘嚓嚓嚓’的秒针行走声,时间走到了凌晨四点三十分。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