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0哈迪斯一(第1页)

冥王,哈迪斯……

神话中的神!

这样的一个角色,这一次,他有森秀一是不是能够带出那种神味、拍出那种神髓?

呵呵。

不过再怎么想都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才对吧?毕竟,对于这样神秘未知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人比他更了解了啊。

……

“小一酱、小一酱!

你的造型已经做好了哦,要是再不过去patrick应该就着急了。”

“是。

伍兹小姐,我知道了。”

随口答应了一声,有森秀一也在同时睁开了双眼。

就看他先是侧身对着面带疑惑略显忧虑的洁莉·伍兹回了一个微笑,再是缓缓转过头将视线对准了试衣镜中与之前相比大相径庭的全新造型。

型还是那个型、妆容也没怎么变,全身上下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头顶少了那个黑水晶的头冠,跟身上从白变黑的典雅长袍。

只是之前一身白、现在一身黑,就算是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这种剧烈的反差与转变,一时半会儿还是不太容易接受。

谁让这看似只不过换了一身衣服的小事情,就一下子让他整个人外露的气质瞬间大变了呢。

“伍兹小姐,谢谢你。”

“小一酱!

?你……难道……看出来了?”

“是啊,正因为看出来了,所以才更要郑重的谢谢你。”

不理身后一众莫名奇妙搞不清楚他们在打什么哑谜的助理,有森秀一对着镜子调整了一下脸上的表情继续说道。

“之前那身造型,应该是你特意为之的吧?”

“白袍、希腊、月桂冠……看来由于我之前出演的那些角色都太过光明正面,所以你才会先在我身上尝试那种希腊神话中,众神普遍存在的正面造型了。”

“小一酱……”

听见有森秀一的道谢,洁莉·伍兹心中除了感动还有一丝叹息。

尤其又是在看到这身比第一套更加精良更适合的衣服之后,她的心情就越不能平静。

这个孩子说的没错,第一身不那么合适的白色造型确实是她刻意而为的。

不过究其原因并不是像一般人想的那样要害眼前这个孩子,反而却是出于心中对他的担心想要帮他适应!

回以往,遍数这个孩子出演的所有作品。

除开一些瘦小、病弱,不占比重的小配角,剩下的、他所饰演的角色大都是正大光明身处于阳光之中的显眼主角!

像德川家康、像森兰丸、像那些洋溢着浓浓青春气息的广告大片……你以为要不是担心他一时调整不过来,一时在国际顶级大师面前出了差错就失了方寸,她洁莉·伍兹会这样做?!

有森秀一、1me冉冉升起的又一颗天王巨星。

她洁莉·伍兹怎么可能在她dar1ing对这孩子抱有期望,想让他进入国际的关口打击他的信心让他出现任何问题?!

“小一酱,这也是我这个造型师应该做的。”

在心里叹了口气,洁莉·伍兹想起刚才老朋友看向自己那笑眯眯的眼神一阵无力。

她知道,以那个老家伙阅人无数又拍遍世界各大模特的眼光,九成九是已经现了她的那点小心思。

只不过他刚才既然没有明说,她这边就装作不知道好了。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