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1苦甜(第1页)

独享。

尊贵。

我的荣耀……

只属于你。

……

三天时间一过,有森秀一刚忙完一系列新广告的拍摄工作,第一支拍摄的运通信用卡广告就先登上了大荧幕进行播放。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正午,街上散步购物的行人数量众多。

这才刚刚中午十二点钟过去,先是涩谷、再是新宿、而后逐渐辐射全国,转眼间全国各地主要标志性建筑物上的电子大屏幕上就都出现了运通公司新代言人——有森秀一的身影。

画面中,他一袭黑衣包裹全身,胳膊支着身体半躺在沙滩上。

哗哗海浪、习习微风中,他的姿态看似慵懒,但尊贵之气却依然显现出他的身份不凡。

他长垂肩、目光悠远、空出的另一只手把玩着一支洁白的水仙花,再看他脖颈轻转、神情微动之间,手中水仙已然被他捧至鼻端,自有一股清香蔓延。

洁白的水仙形态秀美修长缓缓在他指间转动,在下一秒!

在他睁开双眼看向屏幕的一刹那,他举着水仙的手掌忽然向上一挥,画面一闪一转的交接中,屏幕中出现了一片漆黑跟一朵裹着金边柔美水仙花的慢镜头特写。

就看那金色的水仙从他手中飞出落入一片黑暗缓缓向下坠落,在带出一片残影与一道耀眼金光的画面中,最终落至底层、触至地面。

然后,残影突然消失、金色光辉瞬息灭绝。

再看那朵水仙逐渐模糊化成一团雾气缓缓流转、向外四散蔓延。

随后,在一个回神、短短一秒钟的时间内,花的形态已逝、卡的形态显现。

淡淡雾气之中那道熟悉的金色光芒再次出现,流转与卡片的边缘。

紧接着,这个画面在一翻一转给了卡片正面以及背面一个特写之后,运通公司的标志随即一闪一没取代了之前卡片所在的位置。

在金黑色的图形标志散出一种冷冽的傲人光辉之下,除了开篇那简短的几个词、几个字之外,这个长达十五秒钟的先行广告竟然再无只字片言!

而这样颠覆性、有违一般人传统认知的广告宣传是何其的大胆、何其的特别,相信要不是运作此次广告、拍摄此次广告的公司、团队信心十足,那就绝对是他们脑子进水了。

“莲,你在看……哦,原来是在欣赏心上人的新广告啊?怎么样?怎么样?能否趁现在有空,像你的好伙伴、好搭档、好经纪人我,说说你的感想呢?”

“……社先生,您真的人到中年了吗?”

听到耳边充满八卦的声音,刚刚走出nhk电视台准备向下一个工作地点进的敦贺莲,收回了看向大楼对面顶部大屏幕的视线。

他知道他要是再不赶快阻止身边这个不时抽风,玩儿性十足的经纪人,一旦勾起了他的好奇心,他所问的话题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露骨。

像是上次他就曾经问过他们一起洗过澡没有、住在一起的时候是否睡同一张床。

你说!

像这样涉及到个人*、除亲密之人外不能告知的私密话题,他又怎么可能跟他这样的人谈及?!

“社先生,我的感想就是——时间不等人,nhk的新闻布会再不赶去就要迟到了。”

“哎、哎、哎,莲!

不要这么小气嘛。

反正秀一君跟我认识的时间也已经很长了,相信我要是去问他,他是一定会告诉我的。”

“他会告诉你?……呵,社先生。”

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敦贺莲走到停车场拉开车门的动作稍微一顿但却并没有停。

“那你不妨,等一下见到秀一的时候亲自去问他吧。”

留给自家搭档一个充满深意、引人遐想的微笑敦贺莲拉开车门坐进了驾驶席。

他可是清楚他那个另外一半的恶劣性格跟世间无人能及的玩心。

他喜欢开玩笑、也喜欢时不时捉弄一□边熟悉的人。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