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旧情(第1页)

“快点、快点、快点!

还有十分钟就要到迟到了!

要是再赶不过去又恰好碰到老头子飙,就算不被他骂死、拍摄的时候也别想好过了!”

有森秀一坐在轿车后座上闭着双眼不断为自己祈祷,因为自五分钟他闭上双眼开始这个动作之前,在他心里面就已经认定这一次是迟到定了。

冲入市中心遇到堵车、红灯、高路上前车抛锚……

刚才虽然已经能够远远看到目的地了,可他们现在的位置是在山坡上,想要下去却必须老老实实的一圈一圈往下面绕。

从冲下高公路来到这个荒郊野岭的地方,除了山就是水。

你说在这样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路面又坑坑洼洼没个平顺的地方,他难道要直接从车上面下来从山坡上面往下面跳?!

真是搞不清楚这次拍摄为什么偏偏选在这个道路不通的地方!

难道那个负责场景安排的执行人员,就喜欢看着一*艺人迟到?

“少爷,您不用担心,咱们可以说已经到了。”

“什么?!

仁松叔叔,怎么可能已经到了!

?”

听到驾驶席上传来司机兼保镖的声音,有森秀一难以置信的睁开双眼向窗外看去。

他原本紧闭双眼不看还好,这一看之下却顿时现他们的车身正顺着陡峭的土坡往山下面的那片建筑物滑去。

应该是这部车被火口良介改良过的关系,他在司机兼保镖将车开出山道的时候竟然没有感觉到一丝震动。

但再看现在亲眼看到的刺激场景,你说他是否应该像个正常人那样尖叫大叫?

黑崎明是可怕,可跟眼前这种情况相比还是有所不及。

这要是他早知道驾驶席上这个出自火口良介手下的老兵兼保镖会采取这种方式方法赶时间,打死他都不会同意他的这次行动!

“仁松!

仁松叔叔!

你怎么把车开到……”

“少爷,您不用担心。

这个地方仁松虽然不敢说闭着眼睛知道有多少棵树,但哪个地方是近路、哪个地方能少用些时间还是很有把握的。”

后背牢牢靠在驾驶席上用安全带锁住前胸的刚毅男人咧嘴一笑,露出一口与肤色截然不同的雪白牙齿。

然后在下一秒,就看他脚下用力一踩油门,哄的一声马达轰鸣向下冲去的车身就又快了就几分。

“少爷,良介大哥跟我们还没退下来的时候,对这个地方可不陌生。

您看到山脚底下那棵十几个人才能围抱住的大树了吗?以前我们一帮兄弟夏天来这里训练的时候,可是最喜欢在休息的时候坐在那里闲聊了。”

顺着司机保镖仁松的指引有森秀一也好像忘记了此时身处的环境,他在愣愣看了一眼远处那棵大树、忽然感觉到视线一暗、脚下轻轻一震一麻的情况下就恍然现,座下这辆从半山腰上冲下来的轿车竟然已经成功落地了。

难以置信的打开车窗看了一眼车胎下吱咛咛作响的土黄路面再透过驾驶席正中间宽大后视镜看了一眼男人冷厉的侧脸,他有森秀一终于确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跟在火口良介身边一起出没的这群男人都是活生生的怪物。

神经粗大、又看似一本正经、只知道忠实的执行雇主的命令……

他下次要是再对这群人提出要求让他们做些什么事情的时候,一定会加倍小心、以防再一次让他体会到之前过山车一般的度跟刺激镜头!

“……松山靶场?”

“没错,就是这里!”

看到越来越清晰的建筑物标志,有森秀一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这时候不过刚刚下午一点五十一分,距离剧组规定他赶到的时间足足还有九分钟的富余!

当然,他也不能踏着两点整的整点走进大门、跑到剧组的集合地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