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6老友(第1页)

“是!

我明白了黑崎导演,我这就去把您的吩咐带给其他人。”

……

这边有森秀一带着自家保镖仁松大叔走到导演休息区的入口正打算进去,那边让人熟悉的两道声音就接连响起。

先是黑崎明,再是最上京子……

你真还别说,这一前一后、一高一低的两道声音放在一起,还真像一个地位高绝的老太爷跟他家里唯恐一不小心就触怒主人的女仆。

而这样的事情是何其悲哀、何其让人失望。

虽然不知道认识那个女孩儿的其他人会怎么看待这件事情,但在有森秀一自己!

此时此刻竟一下子就生出一种,一年前的那些努力全都白费了的念头。

他还记得他帮助她通过了那次艺人的预选,指导她出演了青春偶像剧《绯闻女孩》。

怎么这才一阵子不见、一个不留神,她就一下回到了原点?!

“那么我就先告退了黑崎导演。

对了,刺身便当食性有些凉,还请您一次不要吃得太多。”

休息区里身穿粉红色1ove me部制服的最上京子微微鞠躬,在对面黑崎明略微诧异的目光中迅退了出去。

不过她这才刚退出导演休息区站在门口拍了拍胸口稍微松了口气,紧接着眼前一黑、胳膊突然一紧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一张熟悉的人脸就直接压在了她的面前。

在她惊恐的视线中,出现在她正面的那张脸有着完美的线条跟清澈明亮的双眼。

再加上他头顶上那润泽的黑、嘴角熟悉的笑容,最上京子要是还认不出来来人是谁,就实在有些太说不过去了。

她还记得这个人曾经在她最无助、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过她、照顾过她的。

虽然之后因为身份地位的不同、导致两人很少见面,可在她心目中对这个人的感激却是一点没少、从来没变!

只是……

如今他早以贵为天王巨星,而她这里却还在新人阶段苦苦挣扎。

又因为之前生了那件事情,一下子让她身边的事情变得更加糟糕。

说真的,以她现在这种状态、这种境遇,还真是没有脸去面对这个帮助过他许多次的老朋友了。

“怎么?京子,难道吓傻了?”

“没!

没有!

绝对没有!”

慌忙否认对方的疑问,最上京子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想‘为什么秀一还能认出现在的自己’这个问题赶忙摇头。

“我,我只是在想黑崎导演吩咐的事情,他让我通知剧组所有人,今天的拍摄推迟一个小时。”

紧张的声音里,有森秀一了然一笑。

尤其是又看到少女有些躲闪不安的眼神,更是瞬间就猜到了她心中的那点小心思。

无非就是感觉两人今非昔比,差距巨大有些不自在有些失落。

又或是因为身上的这身衣服以及自己现在的状况,让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自己。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