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9担忧(第1页)

这边有森秀一立下近期目标的同时,那边敦贺莲同样也没有闲着。

他在经过前一天的一夜疯狂一大早跟有森秀一分开之后,就已经跟经纪人社幸一会和,按照早就已经排满的日程表开始了一整天的行程。

先是拍摄了几支国内厂商的换季广告,再是往返于各大电台参加了大半天的谈话性访谈节目。

一直等他忙到下午四点多草草吃了些东西从电台里面出来,他这才算是有机会躺在车里面休息一会儿稍微缓上一口气了。

不过,在这之后他还有数个工作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赶到不同的地点去忙。

这要是没在相应的时间赶过去而拖慢了进度完不成人家早就付过钱的工作,以他目前在圈子里的地位跟身份就有些太不合适了。

“莲!

莲!

你差不多该醒了。

下一个工作是樱花电视台的台庆特别节目录制。

从这里到摄影棚,也就只需要十五分钟了。”

社幸一低头看了一眼车内仪表盘旁边显示的时间,非常无奈地选择做恶人将明显还在休息的敦贺莲吵醒。

说实话虽然他这么做也并不怎么愿意,但怎么样让人现在起来清醒清醒总比到了之后迷迷糊糊的搞不清楚情况要好许多吧?相信他这样做这位跟他合作多年的搭档一定不会介意一定不会怪他吧,毕竟他也是为了他好嘛。

“……樱花……电视台……”

“……社先生,难道已经到了?”

慢慢地睁开双眼醒了醒神,只睡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敦贺莲看了一眼窗外的景物便将视线转到了身边打着方向盘开着车转弯的社幸一身上。

从这里的路标来看,距离节目录制的地点也没多远了,也幸好身边有这个熟悉他工作习惯的伙伴将他叫了起来,要不然真等到了之后再起来势必会很影响他的工作状态的。

“嗯?那是!

?莲,看那儿!”

将敦贺莲叫起跟他稍微聊了几句工作上的安排,社幸一控制着车辆刚驶出地下隧道重见天日,隧道口外侧巨大的广告牌瞬间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在他们右侧,一个目测上去差不多长十九米、高十二米的巨大广告牌耸立在那里,画面从正中一分为二的广告构图方面简直可以说是分成了两个不同的极端。

位于左边的是有森秀一一身白衣手持金色卡片头戴金色月桂冠的正面特写,位于右边的则是全身漆黑正由空中下落的黑色卡片跟落在脚边的白色水仙。

这一左一右,一黑一白得对比强烈直冲人的眼球。

就算只是车辆冲出隧道口的一刹那惊鸿一瞥,也让人难以忘记那醒目广告位带给观者的强烈视觉冲击。

“莲,秀一君这次运通公司的信用卡广告拍的还真是不错呢。”

注意到副驾驶座上的搭档双眼一直贴着广告牌的方向看去,社幸一单手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嘴角闪过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

“你可能还不知道,前几天公布出来的那张照片只是先期投放的初期制品。

今天你看到的这张,才是运通公司制作完成以后最终确定下来的成品。”

“早上你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我就听公司的同事说,秀一君这次的广告一经布就在全世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截至下午咱们出来的那段时间,除去国内光是统计国外的顶级广告邀约,秀一君能接到的工作就已经过了十五条。”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