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回想(第1页)

“cut!

收工!”

“各部门抓紧时间清理,明天中午记得提前到下一个地点集合!”

夜幕低垂群星闪烁,松山靶场四处充满了细密的虫鸣。

挑剔的黑崎明在剧中大半演员轮番上阵依次拍完现在、以后,所有今后可能用到的画面素材之后。

彻彻底底松了一口气瘫倒在导演席的座椅上,深深的吐出一口气。

他天照大神的!

他就不知道怎么那么多的新人想要混进这个圈子里!

削尖了脑袋不停钻营想要进入这一行!

他们这些人总是看到了他们这一行对外的光鲜亮丽,就怎么没看到这一行人身上背负的疲惫?

还有!

像他这样的熟手知名老导演还好,手法纯熟、细节掌控毫无瑕疵。

要是换成一般人,换成那种感觉来了才能拍好的异类来掌镜,天知道片场中游荡的那些演员究竟要忙到什么时候。

再说,他这个位置还算是轻松的了只需要坐在这里掌控全局号施令。

没瞧见那些他一声令下说声通过才能瘫在休息区休息的演员们吗?这日子真不是一般人能过的!

坐在座位上抿了一口浓重的茶水,黑崎明感慨的用力捶了捶酸麻的背。

他虽然没出个把力气一直坐在这里用眼睛去看,可坐的时间太长、专注的时间太多这一身老身子骨还是僵硬的让他有些受不了。

混这一行饭吃的人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他身后躺在那里睡觉的小子那样轻松惬意的。

虽然说那小子确实也下过苦工凭自己的实力吃饭,可身上那股灵气、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还是将他一下子跟片场上的众人拉出了距离。

也许目前国内除了他也就只剩下另一个小子敦贺莲能跟他相提并论了吧?

要不然,那些总喜欢把各个艺人摆在一起排榜评比的媒体,为什么最近总是把他们两个时时刻刻的摆在一起?

“秀一!

秀一!

有森秀一!”

黑崎明呼了几口气缓过了身上的酸意立即侧过身体对着身后不远处躺在一排椅子上睡觉的少年大吼,“你小子有没有一点尊老敬老的爱心?还不赶快过来扶老头子一把让我起来?”

黑崎明叫得很响中气十足,躺在他身后拼了一排座椅迷迷糊糊睡得正香的有森秀一,却在听到熟悉叫喊声的那一刻,习惯性的翻身坐起揉了揉眼站定了地。

这实在不能怪他反应太大、动作太过没有看清现场已经收工的真实环境,谁让他进入这一行已久、合作过的导演又是面前那个老头子呢?因为他——实在是已经被他操习惯了啊。

“导演……收工了?”

有森秀一用力眨了眨眼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四处扫视了一下拆卸道具的工作人员又抬头看了看头顶上黑漆漆的天,他于是总算确认这老头子是确实忙完没有随便开他玩笑。

天知道以前他好几次被这老家伙用不大不小的理由叫起来过多少次,要是这一次再给他玩儿那一套,就算他脾气再好估计也是忍受不了了。

“导演。

这么说,可以走了?”

“哼!

还不快点过来扶我起来!

?”

听见明知故问的问题黑崎明不屑的扫了有森秀一一眼。

然后又在他走过来伸出胳膊想要搀扶起自己的瞬间先一步出手按住了他的胳膊,这才略显得意的叹出一口气摇摇晃晃的压着他的身子站了起来。

咔咔咔几声传来,老胳膊老腿得到了舒展。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