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蜜月一(第1页)

里山。

有森秀一上辈子就知道的地方。

不过上辈子他认识这个地方是通过网络上的纪录片,亲临实地什么的还没有机会做到。

他还记得,记忆中的画面很美、很静,就像喧嚣中的世外桃源。

群山环绕之中人与自然彻底融为一体,牢牢地将彼此都作为不可分割的一个圆。

在那里,无论春夏秋冬、树木枯荣,总能找到让人心动的景致。

无论是春天湖水解冻鲤鱼跃出水面,夏天山泉流淌映绿万物,秋天果实累累落霞满天、还是冬天山泉映雪与猿共舞,都是那么的让人心动,那么的让人神往。

说真的,这辈子在敦贺莲提出邀请之前,他还真是没想过去那个地方。

不是说他没能力、没机会,实在是有森家的接班人时间不够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太多。

从他五六岁开始,就要每天定点观摩爷爷的茶道,稍大一些的时候真田空一的剑道课程也是必须学习的。

而后,正常学业、家族传承、父亲安排的各项实习作业,直到他进入演艺圈前一个月左右,差不多完成了所有学习堪堪从各项限制里跳脱出来的他才得以解脱。

现在想想,那时候的他还真是不容易啊。

也不是没后悔过出生在了有森家。

但每当他生出这种念头打算稍稍偷懒的时候一想到这辈子任何人都羡慕的家世、财富、权利,一切没出口的怨言跟疲劳就都消失不见了。

他清楚,家族的底蕴不容他敷衍!

既然出生在这样一个显赫的家族,一出生就享受到了大多数人享受不到的各种便利,他在这之后成长的过程中就必须学会忍受枯燥、经历磨练,才能得到家人的认同,放手让他走上自己想走的路。

“秀一,秀一。

醒醒,已经到了。”

深夜中轮胎压在石子路上的声响清晰可闻,敦贺莲驾驶着一辆特意购置的新车,停在了群山环抱中一个村落的一栋建筑旁。

这栋建筑,借着车灯能看到外墙上苔藓跟常年经受风吹雨淋的岁月痕迹。

完全由石块儿堆砌而成的墙面并不算平整,看上去却多了一种自然。

墙头墙角错落着一些野草并没有特意清理正随着夜风轻轻摇动,要不是透过车灯依稀能分辨出那扇新装的大门,要让人相信这里是他们两人此行的目的地还真不太容易。

“……嗯,什么?……已经到了?”

揉了揉眼从副驾驶座上坐直身体,有森秀一有些迷茫的打量了一下窗外的环境看到身边的敦贺莲掏出控制装置打开了大门。

金属摩擦声响起的一瞬间,给人的感觉在这深夜之中异常刺耳。

要不是这附近的房屋都是独栋修建相隔的距离又往往数米,还真是会引来邻居的注意。

大门完全打开,敦贺莲驾驶着车辆驶了进去开到车库将车停好。

从车库里面出来通过侧门走进他特意购买修整了的房屋之中,与屋子外面截然不同的气息立即扑面而来。

刚才在来的路上,周围的一切都是古朴、自然、带着时间的印记,眼前的整间屋子在这种氛围之中经过再次的修整更多了一种清新、简单、融合。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