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7蜜月二(第1页)

“秀一,有没有对说过,是的……是的……”

敦贺莲的眼睛很黑,就算压有森秀一身上头正对着床头窗口的月光,也让无法看清他此时眼中所有的情绪。

有森秀一则嘴角含笑、彻底放松的躺那里任由这个男他身上施为。

不管是他手指划过自己胸前的突起带来又一股颤栗,还是他张开双唇噙住自己的喉咙用力吸允,他都极力配合着扬起脖颈、挺起胸膛让这个男将自己占有的更多、更彻底。

一年半多的时间,从相知到相恋,后半生的路还有很长。

别看他们好像年纪很小并不需要担心未来的生活,可有这种想法的是一般却不是他们。

过完新年以后,他虽然没有放慢娱乐圈的脚步,但家族事业领域也已经开始接触。

有森财阀本身的日常工作并不需要他去关注,但趁现有空用一定的手段为两未来的生活赚些生活费还是很必要的。

股票、房地产、国内传统制造业,就算这不是家里长辈的要求,为了敦贺莲日后考虑他也必须要抓紧时间了!

“秀一,看着,不要想其他事情。”

察觉到自己爱已经走神,敦贺莲故意用力一顶自己的身体让两之间的距离彻底变成负数。

他进入对方身体的时候明显能够感觉到身下的身体一颤,抱着他腰、搂着他后背的手掌如同野兽亮出了爪子,狠狠地戳进了他背后的肌肉里。

一丝丝的火辣刺痛不但没让他扫兴反倒更加激起了他雄性生物的本能,三深一浅进出运动的频率不但没变,深度却从身下压住的那几乎贴到胸口的双腿就能看出一丝端倪。

“莲!

莲……不,不要!

慢一点……不要,这么用力——!”

有森秀一强忍着一*被贯穿的感觉咬住嘴唇不让自己出声音,每次做这种事他投入是投入却并不愿意像无力反抗那样彻底被拆吃入腹。

他不愿意叫出声,好像那样就会先泄了自己的气。

他也不愿意先另一个泄出自己的精华,好像那样就代表着自己已经输了……每次每次,他都强自忍耐,坚持着让自己撑到最后一刻情_事完结。

可看今天,从目前这种另一半越神勇的状态来看,他不想让自己认输,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莲!

不,不要!

那里……不行!”

随着身上男的动作,有森秀一眼前白光乍现,啊的一声身体一阵痉挛。

他就知道做了这么多次,这个男不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弱点哪里。

左边偏上七厘米……

一旦他认准了那个地方开始死命的起攻击,不管他自己如何坚持,结局都只有一个,缴枪投降!

“秀一!

叫名字,叫的名字!”

“莲!

莲!

唔——莲!

!”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