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8转折(第1页)

“伤了邻居的心……这还真是,抱歉。”

对于敦贺莲难得的真情流露以及脸上丰富了不少的表情,坐他身边的有森秀一非常不厚道的笑了出来。

他就知道这家伙平常装模作样很辛苦,所以才会跟他彻底熟了之后时不时的摘下脸上的面具!

就跟他自己一样,前一个样、后一个样。

面对媒体记者、fans、制片商什么的永远听到的都是赞誉声。

私底下嘛……就没有必要绷紧自己,让自己再受累了。

“近江奶奶,您就别为难哥哥了。”

笑了一会儿见身边的男进退不得有森秀一终于开口为他解围:“来这里之前就听说这个季节,湖里的鲤鱼非常肥美,要是可以的话,就拜托您喽。”

对于他带着些许撒娇意味的说话方式,就算是年近七旬生经验丰富的老也没办法抵挡。

更何况有森秀一外貌纯真质朴,长相让看到就感觉很舒服。

所以才会来这里之前,获得‘家庭主妇最宠爱男艺’奖项的这个头衔。

当这个奖带到他的头上的那一刻,虽然让他感觉哭笑不得,却不得不承认他妇女老,管一家子钱袋子面前的影响力。

恐怕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那天片场拍完戏,奖项出炉当天,又有那么多大公司来找他拍摄广告、商谈代言续约的事情……

“好好好,难得村子里面来了年轻。

既然们年轻喜欢,下午就让老头子带们抓鱼去。”

花甲老对着有森秀一面露慈爱,更因为之前门外敦贺莲对老的尊重,对这两兄弟的观感更上了一层。

现的年轻不是她说,有些实是太混账了!

就像她们家那搬出去的儿子、嫁出去的女儿一样,好几个月甚至是一年半年的都不说回来看看。

虽然每个月都有寄赡养费回来,可他们做父母的要的并不是这些,要是他们真跟少数父母一样看中的只是钱,老年空虚生活要过的日子就太悲哀了。

听到老家不自觉中出分一声叹息,非常熟悉老年心理的有森秀一顿时展开了浑身解数。

他就不相信家他都能将他爷爷那样难搞的对象哄严实了,心肠更软脾气更好的老太太他还办不到!

更别说还有一个脾气更怪的真田家老怪物,那动辄一言不合冷眼拔刀向劈来的臭脾气,不管是看着他子子孙孙对上,还是警察厅的大汉对上,都会让他后背一寒汗毛倒立。

软语相向陪着老话了一下曾经,有森秀一找来一个篮子装了一些山里少见的热带鲜果扶着老太太送出门去。

他跟敦贺莲已经跟老约好下午去他们家拜访,一为感谢早上的礼物、二为蹭船跟近江先生去湖里转转。

这附近可是著名湖泊琵琶湖的支流,水质很好、水产丰富只是常态,更重要的就是四季如画不同时节都要好景。

现是夏天,刚好赶上湖水最丰沛的时节适合去湖里游玩。

不管是游泳、潜水、或者是划船、垂钓。

能够享受到的乐趣,都是城市里现代类真心追求、求之不得的。

“莲,差不多已经中午了,想吃什么去做?”

送走老,回到屋里抱着自己男吻了吻,有森秀一还能从他嘴角感觉到一丝粘甜。

这味道就是鲫鱼寿司酸腐过后遗留的最后味道,也是目前敦贺莲吃过寿司之后坚持到现的唯一安慰。

他想,这男终于体会到当年他被骗去尝这种寿司时的感觉了,就算是现想起那个国内做寿司料理最出名的老头子当年干的好事,他还是恨不得想把那个欺骗纯洁少年的老混蛋吊起来打!

凸>_&1t;凸

“天妇罗吧。”

听到秀一问自己午饭的意见,敦贺莲想了想自己提前预备下的食材说道:“冰箱里提前准备了一些海鲜还有蔬菜,还是赶快吃完省的几天之后咱们回去以后留这里浪费。

对了还有一件事秀一,来这里之前有没有听公司说……”

‘嘀嘀嘀,嘀嘀嘀。

“莲,电话。”

热门小说推荐
吞圣

吞圣

拥有吞噬体质的他,难以修炼,却从不放弃。一块神奇的玉石,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青灵液淬体,苏醒八条血线,量身定制的种种功法,加之刻苦不懈的训练,让他看到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吞天噬地,对抗悍敌,步步登上巅峰之路!新书上架,求各位订阅,疯火会不定时爆更的!...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由作者纳兰雪央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晚安,总裁大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由作者昀闲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土豪的肆虐人生

土豪的肆虐人生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发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

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