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85网球(第1页)

不过视频啊……

貌似自己也必须开始训练了呢。

之前结束的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果然以东大的胜利而告终,网球大师赛开幕前的宣传战对手自然也就定为了东京大学网球队。

真田!

真田玄一郎……看来注定是躲不过去了。

没有开始也必须给对方一个结束。

自去年过年时见过一面到现,也是两从小到大闹别扭互不理睬最严重的一次了。

“cut!

收工!”

导演一声令下,全体工作员欢声雷动。

有森秀一抽空想着心事跟着工作团队一路环转,最终下午五点将近六点的时候拍完了慈善广告需要用到的所有素材。

期间,他还因为想起网球训练的事儿,抽空打了电话回家让家里把他用惯的网球拍送了来,助理也按照既定宣传的要求帮他联系好了球场。

之后,报备了公司、报备了媒体,紧接着就是按照合同要求赶往新建成的赛场练习练习网球吸引吸引民众注意。

谁让他为了提高自己国内民众中的影响力,接受了体育厅的这份工作呢?

“秀一君!

秀一君!

这里是——”

“……不好意思请各位让让!

有森君没有时间接受各家媒体的采访,如果各位想要新闻素材,就请自己进入体育场内部拍摄吧。”

一阵推搡好不容易突出重围,随行及球场工作员的帮助下,有森秀一终于走进了新修建而成的东京球之韵国家网球场。

这间网球场分为中央区、左侧一号区、右侧二号区三个主要区域,其中又以中央区域的中心球场能够容纳更多的。

两万、六千、四千,就是这中央、左、右三块主要球场的观众席位,这次有森秀一过来先就是熟悉一下场地并配合球场工作员拍摄一些宣传素材,其次也就是顺道练习熟悉一下自己放下许久的网球球技。

更衣室换上短裤、t恤,有森秀一脚踩体育赞助商送来的球鞋踏进了中央区的红土赛场。

他看来这块儿场地对他还是有不小优势的,因为全日本包括此次网球优胜的东京大学队最习惯的场地都是硬地而不是红土。

而他呢,因为家里的原因学习网球之初练习最多、适应性最强的就是这种球不是最快的红土球场。

加上又有机会提前这种场地练习一下,就算比赛当日比不过某木头脸的‘风林火阴山雷’、无境界,拼上老命总不至于输得太难看吧?

像球场周围调整拍摄器材的工作员打了声招呼,他就先站球位上挥了挥拍试了试球。

外的眼光里他的球动作舒展优雅,肉眼看上去赏心悦目实际上出的球却很快。

但缺点同样有,就是球不够沉、力量不够大。

碰上反射神经不好的对手还能凭度快的优势扰乱对手的反应。

遇上真田玄一郎这种反应快身兼秘技的对手,他就只能想尽办法并自求多福了。

球——如风轻舞!

‘砰!

球场工作员跟公司随行员的关注中,有森秀一抛球、躬身、引拍,挥下。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