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3大神突袭袭一(第1页)

拍摄进行得很顺利,凯文导演的帮助下挖掘出了自身的潜力。

表演起来或许还不如有森秀一收放自如,可他一旦入戏对角色的诠释还是很到位的。

这部电影原计划就是三部曲,制作成本过一亿美元。

最初的受众群是年轻、凯文的支持者、喜欢推理猎奇类影片的观众,随着有森秀一的加入无形中扩大了影片的观众群。

有森秀一跟环球的合约签订传回国内以后,自然引起了轰动。

作为第二位走出国门的顶级演员,环球联合1me展开了声势浩大的宣传。

环球想领先其他美国公司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1me想扩大自己世界上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未来之星……就这样,一系列的计划有森秀一毫不知情下被一一制定,等他得到消息时已经过了一个多月,进入三月中旬了。

“有森,给,要的水。”

拍摄间隙,凯文斯特利几乎都跟有森秀一混一起。

用他的话来讲是就近学习有森秀一的演技,可他的种种做法其他看来却有些过于积极。

因为跟环球签订了合约保证拍摄质量,他跟有森秀一都专注《杀游戏》这一份工作。

空闲时间自然很多没事儿的时候,总是带着有森秀一满城乱跑。

这就导致关注他的大小报纸传出他喜好男色的新闻,今天‘太阳之子约见不知名亚裔男子’,明天‘凯文斯特利同亚裔男子出入酒店’。

新闻刚出来时,他们两个还被导演史蒂芬索莫斯调笑过问是不是真的。

对这问题有森秀一直接回以白眼,他可是有主的了好不好。

“谢谢。”

接过凯文端过来的杯子,有森秀一翻看着剧本默记新加的台词。

好莱坞跟国内娱乐环境不一样,编剧剧组制拍摄的进程中导演随时可能根据感觉要求添加剧情。

例如他正记得这段剧情原剧本就没有,之所以会出现就是考虑到他的影响力增加了一段他的剧情。

环球这次为了让这部电影取得成功,美国国内主打凯文斯特利,亚洲地区主打他有森秀一。

要是电影播出亚洲地区观众看到有森秀一只是一个单纯的反面配角,不说大失所望、很有可能影响亚洲地区的票房。

“有森,……”

凯文斯特利端着杯咖啡坐有森秀一身边想跟他聊聊角色,嘴刚张开出声音,片厂门口一阵嘈杂导演都被惊动了。

回头一看,黑压压一片,史蒂芬索莫斯像是注意到什么丢下工作迎了上去,直到十几分钟后混乱的根源走到两附近,才让两清楚了出现混乱的原因。

库希斯利!

声名显赫的当代好莱坞顶级演员。

他的成名过程充满了传奇性,演技出众受敬仰,从影以来获奖无数可以说没有不喜欢!

“库,老朋友,怎么有空来环球片场?”

寒暄一阵,导演史蒂芬索莫斯对眼前这位万迷的目的感到好奇。

他可是知道这位正忙于一部大片的拍摄,怎么连个招呼都不打的搞突然袭击?《杀游戏》剧组有什么吸引他的,除了同一个国家的新演员他还真想不出别的原因,不管是剧组成员还是导演、影片本事,都远远达不到被这位关注的程度啊。

“干什么?看一个,老朋友应该能想到。”

顺手摘掉眼前的茶色墨镜,淡金色的中长头滑到耳边。

库希斯利抬手一撩将头抚到了头顶,看似随意的扫视了一下片场的环境,对着陷入妄想中的女性工作员一笑,向着有森秀一的方向走去。

他今天来的目的是儿媳……呃,应该是儿婿。

这称呼奇怪的让他有些想吐槽忍不住想笑,谁让他儿子给自己找了个同性的伴侣呢。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