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4大神神突袭(第1页)

三月中旬,各大时装品牌新品上市最后的宣传机会。

一般来说春季准备上市的新品去年秋冬就开始宣传,从换季广告、时装走秀、各大时装周一路下来,四月份就将开始宣传下一季的秋冬装。

有森秀一在娱乐圈对时装这类商品并不关注,平时的衣着有厂商赞助就穿赞助的,没有他家里面也不缺。

所以,他下午被库希斯利带离片场转战各大时装店的行程,对他来讲就是一种折磨。

直到忙了三四个小时换了十几套衣服,造型被最终确定他才算是最终解脱了。

怎么形容呢……

妆没怎么化,顶多修了修头换了身衣服脸上扑了点儿粉,他整个人顿时就有了一种欧美范儿。

从镜子里映出的影像来看,他不光眼睛轮廓更加深、鼻梁更高更挺更直,就连气质也带上了一些神秘。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有森秀一整了整海军蓝的上衣。

衣服上唯二的颜色就是蓝跟白,配上他的肤色还真不错。

尤其搭配着剪短了些的头,带上一副有点蓝色的隐形眼镜,他只不过是一回头从店里走出去,街上看到他的行人脚下都不由一顿。

咳……应该不是太丑而是这幅造型确实吸引人。

没看送他出来的服务人员顺势塞给他一叠电话号码吗,美国的女性遇到喜欢的异性还真是相当开放啊。

被库希斯利的助力送上车,看着这个折腾了他一下午的男人正举着一杯香槟浅酌。

晶莹剔透的玻璃杯因为车内光线的原因闪着淡淡的白光,映衬着杯子里的金色香槟微小的气泡美得让人沉醉。

握着杯子的主人,灯光下同样是个光体。

隔车车窗都能吸引外界的光线,金色的丝、锐利神光肆意的双眼,如同神主一样吸引人的注意。

“不错,这才是你该有的穿着。”

看到有森秀一上车,库希斯利示意了一下让有森秀一坐到了他的对面。

他今天的目的一直没说,也不准备解释,到了以后自然就会让人明白。

有森秀一是他儿子喜欢的人,他感觉不错也挺喜欢。

既然他有机会来到国外展自己又有能力帮他,不出些力又怎么可能?

这孩子不像一般艺人没有根基,他在时尚界有一定的知名度。

之前是地域不同被人关注也不会紧追,现在已经来了这里就干脆从这一行起步吧……

“秀一,你对时装秀怎么看?”

摇了摇杯子,金色的酒液顺着杯子内壁划出一道道圈。

有森秀一听见这个问题稍微一愣,没有深思有些搞不清楚库希斯利的意思。

他知道敦贺莲曾经走过秀,这位难道也想他一样?他的身高可不怎么够,混这一行没什么前途可言吧?

“……你想让我走秀?”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