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妹控正在养成中小修捉虫(第1页)

其实马尔福家的圣诞节一向是过的非常繁忙的,卢修斯和纳西莎总是有各种各样没完没了的应酬。

不过今年因为这是德拉科入学后第一次回家过节的关系,圣诞节当天马尔福一家决定在自己家里面团聚。

家养小精灵们一早就将房间布置好了,整个马尔福庄园都是铂金色和银色的装饰品。

爱丽娜才睁眼的时候,觉得自己的眼睛都要被晃瞎掉了。

不但是外面的大厅,就连她的房间也在半夜的时候被那些勤劳的小精灵们装点了起来。

幸好除了必然出现的铂金色饰品,小精灵们还给她用上了水蓝色的丝带装饰,否则爱丽娜觉得自己一定会审美疲劳的。

掀开被子,爱丽娜赤着脚踩在柔软的地毯上,就来检查床尾堆着礼物。

其实爱丽娜往年收到的礼物也不过三份,分别来自马尔福家的三个人,那对短暂的收养过自己的麻瓜养父母似乎很乐意直接跟她撇清关系,所以从未想过送她生日礼物。

不过仅仅只有这一点礼物,爱丽娜已经觉得很开心了。

马尔福家收养她这个布莱克家的孤女,并不能算是个秘密,上流社会里有心的人自然会知道。

但是不知卢修斯和纳西莎是处于哪一种考量,从未带她出席过比较公众的场合,爱丽娜倒是没有因此觉得不满过,反而还有点儿庆幸。

经过这么几年的相处,爱丽娜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刚刚进入巫师界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女孩了,她有了源自于血缘的责任。

所以纳西莎他们不带着自己出入上流社会,爱丽娜觉得是能理解的,虽然没有多大的归属感,不过如果自己真的想让已经没落的布莱克家族能被人看得起,那么就得靠自己,而不是借助于马尔福的荣光。

小姑娘收回自己的思绪专心的拆礼物。

纳西莎姑妈的礼物是一枚带着布莱克家徽的胸针,一看就知道大概是她出嫁前佩戴的饰物。

而卢修斯姑父送了爱丽娜一块月长石。

最近爱丽娜正在研究月长石在制药方面的作用,收到这样的礼物着实开心,而且这块月长石很难得的和她的眼睛一样是水蓝色,将它握在手上,温和的魔力立即让人感觉到平静而镇定。

爱丽娜小心的将两位长辈的礼物收整好,才去看德拉科的礼物。

“嗯?”

拿起上面的大盒子之后,小姑娘才注意到还有一个比较小的盒子掉在了床铺下面。

“布雷斯扎比尼敬上”

盒子里的小卡片用花体字这样写着,拿起瓶子对着光照了一下,爱丽娜嘴角抽了下,“居然是美容药水?”

虽然通信的时候爱丽娜就感觉到了,这位扎比尼先生显然是非常擅长和女性相处的,只是这个礼物却依然让她觉得很囧。

——也许送给纳西莎姑妈的话,她会很开心?

爱丽娜还没有把那瓶药水收起来,门就被人推开了

“爱丽娜!”

某个铂金小龙披着崭新的袍子一脸兴奋走进来,只是在看清爱丽娜手边正拆着的礼物盒和礼物的时候脸色一沉,“爱丽娜,那个礼物……”

“是扎比尼先生送来的。”

完全没有察觉到德拉科脸色不对的爱丽娜边回答者边把药水放在了梳妆台。

她的背后,铂金小龙这下子脸真的是全黑了。

——这家伙是故意的阴魂不散吧!

德拉科握着拳头,暗暗决定待会儿一定要去彻查下是那只家养小精灵负责拦截信件的,竟然会让漏网之鱼出现。

热门小说推荐
重返十三岁

重返十三岁

重返十三岁由作者金面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返十三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炼虚空

武炼虚空

山村中的贫苦男,端坐房门口的石墩上对流星许愿时,一颗天外陨石带走了他这一世的最后时光。当他再次睁开双眼,发觉眼前的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元力修炼兵宝武技,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他带着新面貌新身份,以一个废物大少的身份展开了疯狂的武炼之道。慢热升级,偶尔无厘头,不妨养一养...

大道仙祖

大道仙祖

我一笑,枯木逢春白骨生肉万物升仙。我一怒,天崩地裂海枯石烂时空不存。看我平凡少年执念证道取无上荣光。看我如何亲风吻雨吃山吞日成就大道仙祖。(ps更新时间段,早上910点,中午122点,晚上1923点,就是这三个时间段啦。如果加更,另外再说。)...

废材逆天:杀手女神

废材逆天:杀手女神

她是死亡谷的杀手女王,整个死亡谷都掌控在她的手中!一次叛变让她穿越沦为人人耻笑的废材七小姐!斗气?没有。习武?不能。身子?无能。模样?丑得惊人!当废材拥有天姿绝色,锋芒渐露,伙同小宠物,闯遍这个世界,踏遍万水千山,势不可当,所向披靡,上穷碧落下黄泉皆无人能挡时!这个异世谁主沉浮,谁成王者?这个世界谁来操控,谁又成神?...

良田农女

良田农女

前一刻电脑前,后一刻八岁时,步萍莫名其妙,忽如其来的重生了,不过和前世不一样的是,老妈爆了,老爸也觉悟了,至于那谁谁的,都离我远点。眼前这个俊俏听话的帅哥嘛,嗯,是不是可以例外一下嘞!总之,就是女主手握空间,一路家致富,最后抱得美男归的故事。...

最强虐主系统

最强虐主系统

这个人开着一辆二手破夏利,租住着六百一个月的车库。他是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但是所有女人都知道,你永远都得不到这样一个出色的男人。他是所有男人心中的偶像,在所有领域都成为传奇般的存在。任务发布,六个月内成为国内一线影星,之后退役。任务发布,获得本届自由搏击冠军,之后退役。任务发布,两年内垄断世界手机市场,之后捐出所有股份和收入。天杀的系统,老子为什么要退役,为什么要捐献所有股份。请选择是否完成任务。狗日的系统。老子退役还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