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6妹控正在养成中(第1页)

伴随着十月的来临,天气很快的就冷了下来。

湿乎乎的寒气弥漫在草地上。

爱丽娜缩了缩脖子,自从来到马尔福庄园之后,她很久都没有感受过这种寒风直接扑面的凛冽了。

教工和学生之中突然就流行起了感冒,爱丽娜每次看着不少耳朵里面冒着烟人从自己面前走过的时候,真的是非常庆幸那几年的养尊处优的生活没有让她的体质变弱。

连续几天天气都非常的不好,子弹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的打在城堡的窗户上。

城堡外面更是湖水上涨,花坛里一片泥流。

从那次韦斯莱家的小儿子攻击自己不成,反而吐了几天鼻涕虫的事情过去后,爱丽娜又有几次在走廊上遇到那些格兰芬多的学生。

那几个不认识的人的目光如何爱丽娜根本一点都不在意。

而韦斯莱家的双胞胎在看到爱丽娜的时候,别说他们脸色有些不太正常,爱丽娜自己也略微觉得有点尴尬。

毕竟那天两兄弟才刚刚跟自己示好,自己就使得他们的小弟弟吐了好久鼻涕虫,不管这件事错在哪方,换做是谁,最后受伤的是自己的亲人,心里都会有芥蒂。

不过,爱丽娜始终牢记着自己是一个斯莱特林,是一个布莱克,无奈的暗自耸了下肩之后,就挂上了标准的假笑。

是对方先收回了手,一个斯莱特林是不会去祈求一个格兰芬多的友谊的。

罗恩韦斯莱自然是没有好脸色给爱丽娜看,不过他身边那个褐发的小女巫这次倒是很有礼貌的跟爱丽娜道了歉。

后来两人经常在图书馆碰到对方,虽不说话,也会点点头,就当是打过招呼了。

倒是后来,爱丽娜听到别的斯莱特林谈论的时候才知道,那个罗恩韦斯莱在被费尔奇惩罚擦陈列室奖杯的时候,不但把鼻涕虫吐出来,弄得擦干净了的奖杯又被弄脏,还莫名其妙的打翻了奖杯架子。

不但碎玻璃随处都是,奖杯架子的倒下还连带着让其他架子受牵连。

被陈列室里的巨响给引来的费尔奇在看到室内的惨状的时候,差一点儿就要祭出自己珍藏的刑具了。

这一次,他干脆带着洛丽丝夫人之间站在陈列室门口,两双充满幸灾乐祸和恶意的眼睛一起监视着罗恩不用魔法,一点一点把陈列室收拾回原样。

罗恩光是干着这活,就一直干到了夜里,才拖着疲惫并且被玻璃划了无数伤口的身子回到宿舍。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这孩子的倒霉从那天劳动惩罚之后就没有停止过。

先是去教室的路上,本该转到二楼的梯子半途调转方向停在其他地方,让他转了个大圈才到达教室,连带跟他一路走的哈利等人都被罚了加长了两倍的论文。

本来大家都以为这只是巧合,没想到后面连着几天这种情况都发生了,甚至有时候路走到一半,罗恩的鞋突然粘在地上怎么拽都拽不开,最后他只能光着一只脚一蹦一跳的去上课,这件事导致大家上课的时候都不敢和他走一路。

然后,就连吃饭的时候,罗恩也是不得安宁,因为他面前出现的总是不新鲜的或者最难吃的菜肴,如果他把手伸向其他地方,那里的食物也会立马变坏。

几次之后这么一来,大家都知道了,这种情况是只针对罗恩韦斯莱发生的。

对此,格兰芬多的众人非常明智的选择了对他避而远之。

开始的时候哈利还能独排众议的跟自己的好兄弟同甘共苦,但是后来罗恩身上倒霉的事情开始延续到宿舍之后,他也只能抱歉的对罗恩笑笑,跟他保持了至少三米的距离。

这种情况极大的娱乐的斯莱特林的学生,一段时间以来,所有人在看到这位韦斯莱家的小儿子的时候都会称呼他为“倒霉的韦斯莱”

最后就连他的两个哥哥也是最后没忍住破了功,开始调笑起自己的小弟弟来。

对此,哈利曾经偷偷问过自己的好友,是不是最近碰到了什么不该碰的东西,或许有什么专门使人倒霉的魔药在。

而罗恩却觉得完全是一头雾水。

与哈利不同,他极度怀疑是有人在针对自己进行恶作剧,其中最有嫌疑的就是跟他起过冲突的爱丽娜和德拉科,但是因为苦于没有证据,所以也只能每次见到这两个人的时候摆着张臭脸而已。

基本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爱丽娜从自己的室友雪伦口中听到这些事情的时候非常的无语。

——难怪每次见到的时候那眼睛就像瞪着仇人一样呢。

爱丽娜没形象的翻了个白眼,不过转念又一想,自己虽然没有做过什么,但是自家哥哥可就不一定了。

不过后来,随着魁地奇比赛的日益逼近,发生在罗恩韦斯莱身上的那些事情也慢慢的平息了下去,这才没有让这只小狮子直接崩溃。

几乎所有人的关注点都移到了各个学院的魁地奇训练中去了。

爱丽娜很久都没有能见到自家哥哥,整个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的人连来礼堂吃饭都是行色匆匆的样子,每个人都充满了感干劲的样子。

最令爱丽娜感到惊奇的是,斯拉特林的小伙子们竟然在外面刮风又下雨的时候也进行了训练,而且没有嚷嚷着叫苦叫累。

当然注重自身形象的斯莱特林小蛇们每次外出都会在身上施加一重又一重的防水咒语,这也使得他们回来的时候没有像格兰芬多的球队一样满身的泥泞。

热门小说推荐
重返十三岁

重返十三岁

重返十三岁由作者金面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返十三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炼虚空

武炼虚空

山村中的贫苦男,端坐房门口的石墩上对流星许愿时,一颗天外陨石带走了他这一世的最后时光。当他再次睁开双眼,发觉眼前的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元力修炼兵宝武技,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他带着新面貌新身份,以一个废物大少的身份展开了疯狂的武炼之道。慢热升级,偶尔无厘头,不妨养一养...

大道仙祖

大道仙祖

我一笑,枯木逢春白骨生肉万物升仙。我一怒,天崩地裂海枯石烂时空不存。看我平凡少年执念证道取无上荣光。看我如何亲风吻雨吃山吞日成就大道仙祖。(ps更新时间段,早上910点,中午122点,晚上1923点,就是这三个时间段啦。如果加更,另外再说。)...

废材逆天:杀手女神

废材逆天:杀手女神

她是死亡谷的杀手女王,整个死亡谷都掌控在她的手中!一次叛变让她穿越沦为人人耻笑的废材七小姐!斗气?没有。习武?不能。身子?无能。模样?丑得惊人!当废材拥有天姿绝色,锋芒渐露,伙同小宠物,闯遍这个世界,踏遍万水千山,势不可当,所向披靡,上穷碧落下黄泉皆无人能挡时!这个异世谁主沉浮,谁成王者?这个世界谁来操控,谁又成神?...

良田农女

良田农女

前一刻电脑前,后一刻八岁时,步萍莫名其妙,忽如其来的重生了,不过和前世不一样的是,老妈爆了,老爸也觉悟了,至于那谁谁的,都离我远点。眼前这个俊俏听话的帅哥嘛,嗯,是不是可以例外一下嘞!总之,就是女主手握空间,一路家致富,最后抱得美男归的故事。...

最强虐主系统

最强虐主系统

这个人开着一辆二手破夏利,租住着六百一个月的车库。他是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但是所有女人都知道,你永远都得不到这样一个出色的男人。他是所有男人心中的偶像,在所有领域都成为传奇般的存在。任务发布,六个月内成为国内一线影星,之后退役。任务发布,获得本届自由搏击冠军,之后退役。任务发布,两年内垄断世界手机市场,之后捐出所有股份和收入。天杀的系统,老子为什么要退役,为什么要捐献所有股份。请选择是否完成任务。狗日的系统。老子退役还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