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妹控正在养成中(第1页)

爱丽娜坐在床边,两只手不安的紧紧攥着校袍的下摆。

虽然庞弗雷夫人已经给德拉科治疗过,而且也确实的告知她德拉科幸运的没有生命危险,现在需要的只是静养而已。

但是刚刚在魁地奇球场上,哥哥从自己面前栽下去的样子,还是让爱丽娜忍不住一阵一阵后怕。

魁地奇比赛的意外产生的混乱,被医务室的门隔绝在了外面。

值得一提的是,德拉科在昏迷之前,竟然抓住了那只跟在游走球旁边的金色飞贼,而斯莱特林也因此获得了与格兰芬多的比赛的胜利。

如果德拉科没有因为保护自己受伤,或者受伤的是另外几个队员,爱丽娜也许会和其他斯莱特林的学生一样欢欣鼓舞。

现在唯一能让爱丽娜觉得比较心理平衡的则是另外一张床上躺着的家伙。

德拉科被砸中之后,游走球的攻势并没有停下来,直接又把被下面发生的事情惊住的哈利给砸一并砸了下来。

两队的找球手同时发生了这种事情,是所有人都始料不及的。

对于伤势比较轻的哈利,终于觉得自己有了用武之地的洛哈特,直接抄着自己的魔杖就抢走了庞弗雷夫人的工作。

错误的咒语不但没有把他断掉的胳膊接好,反而将他的骨头给抽走了。

这件事导致了哈利波特不但被庞弗雷夫人念叨了一阵子,而且还被逼着把极其难喝的生骨灵给喝了下去。

看着救世主先生被魔药烧的咳嗽连连,唾沫四溅的样子,爱丽娜第一次毫不淑女的表现出了自己的幸灾乐祸。

本来这幅样子就已经引起了对面罗恩韦斯莱的怒目而视,而随后庞弗雷夫人出面只赶着他和赫敏离开,又让罗恩不顾这里是病房嚷嚷了起来。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都来了不少人,但是因为病人需要更多空间的关系,最后只能让大家轮流来探视。

德拉科的两个跟班和魁地奇球队的队员都来报道了一番,除了这些大块头的男孩子,总是在德拉科身边打转的两个女孩子也露了面。

帕金森家和格林格拉斯家的两位小姐在看到爱丽娜在的时候,眼神复杂,但是很快就被对德拉科的担忧所取代。

爱丽娜因为受惊也需要调整的关系,被庞弗雷夫人破例允许留在医务室过夜陪着德拉科。

由于罗恩韦斯莱被庞弗雷夫人吼而浮起的笑容,在病房安静下来之后就立即消失的无影无踪。

德拉科没有醒,爱丽娜也就一直担心的坐在他的身边。

在魁地奇球场上,爱丽娜一时情急,直接叫了德拉科一声“哥哥”

,小姑娘现在想也不用想都知道这个词会在外面引起怎样的猜测和议论。

一边是德拉科的受伤,一边是自己和马尔福家关系的暴露,每一件事情都是那么让人头疼。

爱丽娜再早熟淡定,也不过是十一岁的小女孩,此时没有直接慌了神,就已经算是好了。

最后再三思考,爱丽娜还是去跟庞弗雷夫人借了纸笔给姑父卢修斯去了信。

这种事情爱丽娜可不敢跟纳西莎讲,生怕自己这个已经可以称得上是溺爱儿子的姑母一个冲动就跑来霍格沃兹找人对峙了。

勉强把自己能处理的事情做好,又拿了一点德拉科的慰问品做晚饭,爱丽娜脸上已经难掩倦色了。

哈利一直靠在床上看着那个暖灰色头发的小姑娘一个人冷静的忙碌,嘴巴张了张,有些欲言又止。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