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妹控正在养成中(第1页)

德拉科清醒了之后,爱丽娜就被庞弗雷夫人赶出去上她自己的课了。

科林克里维遭到袭击、现在像死人一样躺在病房里的消息也传了出去,这个消息在某种程度上,冲淡了“爱丽娜布莱克是德拉科马尔福的妹妹”

这件事在学生当中引起的讨论。

而卢修斯的回信也在很早的时候就由马尔福家的猫头鹰给带来了霍格沃兹。

信上自然是少不了对德拉科伤情的担忧,对于爱丽娜正确的判断卢修斯也给与了赞赏,在最后,他表示近一段时间自己有些事情要处理,不久之后将会亲自来一趟霍格沃兹。

这件事让爱丽娜又喜又忧,将信交给德拉科,小姑娘摊手,虽不相信卢修斯姑父来霍格沃兹只是为了德拉科受伤这件事,但还是要感慨下他和纳西莎姑妈真不愧是一家人。

德拉科的伤看起来很重,但是经过庞弗雷夫人的精心调理和斯莱特林的院长大人的魔药摧残,恢复的倒是很不错。

在卧床了近一个月之后,已经闲到身上都要长芨芨草的德拉科终于离开了医务室。

在这段时间里,非纯血统的学生都在瞒着老师,叽叽喳喳地交换护身符、驱邪物及其他保护自己的玩艺儿,而且这种做法很快就风靡学校。

格兰芬多的一个学生竟然买了一只臭气熏天的大洋葱,一枚尖尖的紫水晶和一条正在腐烂的水螈尾巴。

这件事让他遭到了不少嘲笑,斯莱特林的女孩子们在经过他的时候都会纷纷一只手捏住鼻子一只手不断的在空气中扇着,满脸的嫌恶。

爱丽娜虽然没有像身边的雪伦一样做出那种夸张的动作,但是却也是微微拧起眉发现自己完全是吐槽不能。

进入十二月份不久,兼任了副院长的麦格教授就开始收集留校过圣诞的同学的名单。

爱丽娜原本就是打算除了暑假,其他时间都不回马尔福庄园的,自然是要留下,而德拉科卧床了那么久,为了免于回家被纳西莎爱的唠叨佘毒耳朵,也申请了留校。

自从爱丽娜的那声“哥哥”

暴露了两人的关系之后,德拉科心情大好,人前人后再也不用躲躲闪闪的,完全可以正大光明的对妹妹表示关心。

爱丽娜则是几乎有了种要破罐子破摔的冲动了。

原本在所有课程上的优异表现,都已经让斯莱特林的一年级生们隐隐有种认可她的感觉了,可是这下子无论爱丽娜给斯莱特林加了多少分,大家都会露出一种,理所当然和原来如此的眼神。

这件事让小姑娘心里一直憋着股气,就像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瞬间付之东流了似的。

所以虽然爱丽娜也不再避讳公共场合里和德拉科说话了,但每次她的脸色都不怎么好,那股子幽怨,连德拉科的两个迟钝跟班都能感觉到。

于是爱丽娜和德拉科在礼堂、走道或是公共休息室相遇的时候,就会产生一个奇怪的现象。

被贴着保镖标签的克拉布和高尔往往对视一眼之后就慢慢的挪着步子尽量远离爱丽娜,而德拉科则丝毫没有跟妹妹的脑电波同调,还笑的一脸傻哥哥样的嘘寒问暖。

一般都是跟爱丽娜同行的雪伦这个时候也会和克拉布高尔一眼的选择回避,并且在心里默默吐槽。

——这幅妹控的不得了的模样真的是那个高傲的马尔福家的唯一继承人吗?!

现任马尔福家主看到了会哭的吧!

虽说已经统计过了留校名单,但是毕竟不是直接就放圣诞假,所以大家还是要上课的。

德拉科在上魔药课的时候格外的小心,一边制作自己的魔药,一边还不断的注意着救世主那拨人的动作。

因为时间隔得太久,德拉科只记得圣诞节的时候,哈利波特和罗恩韦斯莱曾经喝了复方汤剂变成克拉布和高尔的样子来套自己的话,但却不记得他们究竟是在哪一堂魔药课上做小动作去偷魔药材料的。

无奈之下,德拉科只能用这种笨方法监视着哈利波特他们的一举一动。

不过,铂金小龙的行为看在哈利和罗恩的眼中,就变成了挑衅。

斯内普在教室里面转着,不停的在毒舌格兰芬多的学生,嘲笑完了哈利的稀汤寡水之后,他又转身去挑纳威隆巴顿的错。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