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妹控已在生成中(第1页)

“哈利波特?”

爱丽娜不自觉的念出了这个名字。

秀气的眉毛紧紧锁着,她狐疑的来回打量了一下“布莱克”

和手中的订单。

这只大狗真的是越来越神秘了。

初见到它的时候,爱丽娜还以为它只是一只稍微聪明一些的野生犬类,但是现在看来却不是那么简单了。

如果不是有人驯养过了它,那么就是说它仍然极有可能是一个阿尼玛格斯。

想到后一个可能性,爱丽娜的心砰砰狂跳起来。

如果“布莱克”

真的是阿尼玛格斯的话,排除敌我不明的克鲁克山,那么她就是独自与一个陌生的巫师呆在一个偏僻的角落。

魔法部明文登记在册的阿尼玛格斯里面并没有听说过有犬类形态的,唯一的解释就是对方是一个未登记的巫师。

这样的人对于现在的爱丽娜来说实在是太危险了。

她咽了咽口水,下意识的想要去摸袖口中的魔杖,却硬生生的忍住了。

爱丽娜真的不得不庆幸下自己在某种程度上真的是一个合格的斯莱特林。

至少在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比起格兰芬多冲动的拔魔杖惹恼一个比自己强大的巫师,还是斯莱特林惯于的审时度势更加能够保护自己。

当然,这只是爱丽娜脑中设想的最坏可能性。

内心里她自然是更加宁愿“布莱克”

是别人驯养过的才会这么聪明。

“汪!”

大黑狗看爱丽娜半天没有动作,又叫了一声,毛茸茸的大尾巴在地面上扫了扫,激起了一阵灰尘,呛的它自己打了几个喷嚏。

“噗!”

“布莱克”

的行为直接把刚刚还有些紧张的气氛给打乱了,爱丽娜忍不住喷笑出来,就冲着大狗刚才那笨拙的样子,她才不相信它是个懂得阿尼玛格斯那么高深魔法的巫师呢。

似乎是因为被爱丽娜取笑了,黑狗龇了龇牙,刚刚脸上还试图勉为其难摆出的讨好表情立即收了起来,但是爱丽娜就是很奇怪的觉得自己透过它毛茸茸的黑色皮毛看到了一丝尴尬和恼羞。

经过这么一打岔,爱丽娜倒是肯定了心中的另外一个想法。

“布莱克”

是被人驯养过的,只是它的主人似乎很不会好好打理自己的宠物,任由那身本应该威风凛凛的黑亮毛皮脏的打结不说,竟然还让它饿的瘦骨嶙峋。

爱丽娜暗自给黑狗的主人打了一个大大的差评,下定了要从原主手中把它给抢过来做自己宠物的决心。

心里一下子轻松了起来,但是其他的疑问又涌了上来。

小姑娘摸了摸下巴,仔细的再次看了下邮购单。

虽然收件人上面写着“哈利波特”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