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6妹控已在生成中(第1页)

有救世主在的霍格沃兹永远不会平静,这一点德拉科已经是经历第二次了。

自从上一年爱丽娜差一点被卷进密室的事情,德拉科就不得不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去仔细回忆霍格沃兹的每一年发生的每一件事情,尤其是和哈利波特有关的。

自己的三年级和爱丽娜的二年级,有关于救世主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他那个从阿兹卡班越狱的教父了。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现在唯一一个知道小天狼星布莱克是清白的人,但是他完全没有把这件事情说出去的打算。

一来根本不会有人相信他说的话,二来德拉科对于小天狼星布莱克这个让自己的母亲一提到就会伤心的舅舅一直很反感。

更何况他还是一个格兰芬多,而这个格兰芬多的逃狱,导致了霍格沃兹的学生将要在一整年里都面临着摄魂怪威胁。

德拉科除了第一次正面碰到摄魂怪的时候被这些恶性的怪物严重的影响到了,后来他都是很小心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暗地里面把守护神咒也练得非常熟练。

虽然邓布利多说过已经向摄魂怪们下令不准碰除了小天狼星布莱克以外的人,但是难保这些远离了阿兹卡班并且长久处于饥饿状态的家伙们不会突然失控。

就像上一次魁地奇比赛的时候它们就被魁地奇场那种热闹开心的气氛给吸引了过来。

铂金小龙可以肯定自己再次遭遇摄魂怪时可以抵挡住它们,不受到伤害,但是他却担心爱丽娜遇到这些家伙该怎么办。

就像是现在,完全没什么自保能力的二年级小姑娘居然违反了校规冒然的跑到只有三年级以上学生才能来的霍格莫德!

德拉科不知道她是怎么跑来的,但是一想到爱丽娜极有可能在走那条密道落单的时候被摄魂怪袭击,他就觉得后怕。

哪怕不被这些怪物碰到,回去的时候万一遇到了费尔奇和他的猫,被惩罚了倒是小事,因为违反校规扣了斯莱特林的分并且让布莱克家的名声又被抹黑一次,这些可都不会是爱丽娜能轻易接受的了。

德拉科头疼的揉着眉心,不是他不想说话,而是他不知道怎么跟妹妹说才好。

“哥哥,对不起。”

爱丽娜的声音有些糯糯的在小仓库里面响起。

自家哥哥脸色阴晴不定,她又怎么看不出来德拉科是在担心自己,那些弯弯道道的理由,不用说,她自己也是明白的。

原本在霍格莫德逛的开心,爱丽娜心底偷偷的滋生了一种想要下次还走那条通道来的想法。

但是被德拉科这么一撞见之后,爱丽娜刚刚升起的小心思立即被打的烟消云散,现在她只能期望自己还能平平安安的回到城堡里就够了。

弱弱的道个歉,爱丽娜知道只要自己先服软的话,哥哥就不会一直生自己的气了。

“所以说,你到底是怎么跑到霍格莫德来的。”

最开始的恼怒消失后,德拉科最关心的还是自家妹子要怎么安全的回去。

“那个,是从密道。”

爱丽娜指了指德拉科脚边的那堆箱子,在比较隐蔽的地方有一个不太容易被人察觉到的地窖入口。

“你怎么会知道这个密道的?”

德拉科更加惊奇了,爱丽娜瞒过费尔奇偷偷跟着大部队走来的可能性他都想了,就是没想到密道的问题。

爱丽娜抓了抓头发,手在口袋里掏了掏,“因为在追这个,先前被格兰杰小姐的克鲁克山叼走了。”

“唉?”

德拉科现在才发现自家妹妹的头发还是有些凌乱,他送来给她固定长发的发卡确实没有呆在它常在的位置,而是躺在爱丽娜的手心。

后知后觉的铂金小龙这才发现自己刚刚只顾着生气和想事情,都没有好好看看妹妹。

爱丽娜只套着在城堡里穿着的校袍,更本没有披上披风围上围巾,小脸袋被寒风刮的有些红。

衣服虽然还算整齐,但是仔细看的话还是能看出一点染过泥土的痕迹。

最重要的是,爱丽娜的手上有一道抓痕。

新鲜出炉的伤口,因为没有及时处理,又被自己抓了这么久,刚刚结的一层薄薄的痂,又开始渗出新的血水。

德拉科赶紧松手,将爱丽娜的小手捧在自己双掌中,却又心疼的发现不止那个伤口,连爱丽娜的手腕都被自己刚刚的大力握出了一圈淤青,被白皙的皮肤一衬显得极为的可怖。

铂金小龙觉得这真的是自己重生以来第一次觉得手足无措了。

又想帮爱丽娜擦一擦,又怕把她碰疼了。

最后还是被小姑娘一提醒才想起来自己可以用魔咒帮她止血。

克鲁克山只是为了脱身抓了爱丽娜一爪子,虽然留了伤口,但是并不深,只是止了血之后那道有些长的疤痕看的德拉科眉头紧拧。

勉勉强强把爱丽娜手上收拾好,目送着小姑娘再次钻入密道,德拉科的脸色立即变得难看极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主宰

最强主宰

孕育远古神血的洪铮,天生王者,却被青梅竹马的恋人联合他人陷害致死,神血被剥夺。十年后,他原地复活,亿万龙力加身,蜕变龙身,孕育黄金神骨,再次无敌天下!昔日的敌人,统统拍死!犯我神威者,一律轰杀!诸天万界,唯我独尊,万古龙帝,主宰八荒!...

快穿吾之商铺

快穿吾之商铺

快穿吾之商铺由作者鱼饵猫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快穿吾之商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抢个王爷当奶爸

抢个王爷当奶爸

冷府嫡女遭庶母算计,痴傻丑陋还未婚先育,含冤而死!当异世强魂重生,那些欺她之人就等着她报复吧!相貌丑陋?长得太美总要遮掩一下吧!买凶杀人?她医武双绝不是吹的!至于这多出来的小萝卜头逮着一只王爷当奶爸!本姑娘看上你了,给你个便宜爹当当!能找到孩子的亲爹,算你有眼光。这王爷是她一夜风流的对象?抓住儿子赶紧跑,这货晚上不是人啊...

婚深情浅:前夫,后会无妻

婚深情浅:前夫,后会无妻

鱼的记忆只有七秒,而我,却爱了你七年。乔初浅。乔初浅从没有想到,在回国的第一天,她会遇到她的前夫沈北川!外界传言娱乐圈大亨沈北川矜贵冷酷,不近人情,不碰女色。却无人知道,他结过婚,还离过婚,甚至还有个儿子!谁的?他冰冷开口。我我自己生的!哦?他一字一顿,步步趋近,将她逼的无路可退。乔景言小朋友不依了,一口咬住他的大腿,放开我妈咪!我是妈咪和陆祁叔叔生的,和你无关!男人的眼神骤然阴鸷,陆祁叔叔?...

锦唐女医

锦唐女医

锦唐女医由作者珠灯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锦唐女医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