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妹控已在生成中(第1页)

爱丽娜在霍格沃兹的第二个圣诞节的早晨,没有需要德拉科来叫就自己起床了。

床尾已经由家养小精灵们堆好了礼物。

相比起第一年的时候,爱丽娜的礼物多了不少,虽然有的只是同学之间出于礼仪送的,爱丽娜也很开心,毕竟收到这些礼物也说明了自己或者自己代表的家族在一定的程度上得到了别人的认同。

爱丽娜是一一取出自己事前邮购好的礼品认认真真的回了礼之后才到礼堂去吃早饭的。

愉快的拆礼物,和自家哥哥互相探讨,一个早上很快的就过去了。

等到午饭的时候,爱丽娜和德拉科一起去了大厅,礼堂里的桌子又移到了靠墙的地方,房间中央只放了一张可供十二个人用餐的桌子。

邓布利多教授,麦格教授,斯内普教授,斯普劳特教授和弗立维都在那里,还有格兰芬多的三人组也已经坐下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极其紧张的一年级学生和一个脸色阴沉的斯莱特林学院的六年级学生。

克拉布和高尔这一次因为被鹰头马身有翼兽抓伤的关系,他们的父母强烈要求自己的宝贝儿子回去,因此没有留下来。

加上爱丽娜和德拉科之后正好是十二个人。

邓布利多招呼着两人入座。

他热情的把一个银色大爆竹的尾稍递给了斯内普,斯内普不情愿的接过来一拉,那爆竹砰的一声,好像放枪一样散开了,露出了一顶尖顶的女巫大帽子,帽顶上还有一座山雕的标本。

这顶帽子一出,格兰芬多的两个人立马咧嘴一下。

爱丽娜和德拉科的脸色却都沉了下来。

他们的院长自然也想起了卢平在黑魔法防御术课上引导博格特的事情,他苍白的薄唇抿了起来,本就阴沉的脸色有点儿黑了,直接将帽子推给了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倒是也不介意,立马拿它换下了自己的男巫帽。

这一下子爱丽娜倒是看得挺开心,因为就白胡子老校长一向糟糕的品味来看,这顶帽子出奇的称他。

圣诞大餐开动后,德拉科先给爱丽娜抢了几个布丁,在孤家寡人的救世主面前秀了下兄妹情深,然后又开始给她盛汤。

“啊呜”

咬了一口香甜的布丁,享受着哥哥的照顾,爱丽娜幸福的眼睛都眯起来了,就在这时大厅的门突然打开了。

一个穿着有金属小圆片装饰的绿色衣服,看上去像一只发亮的特大号蜻蜓的老妇人滑行了进来。

有些浑浊的眼睛扫到人的身上,让人觉得浑身都有些不自在。

“她是谁?”

爱丽娜压低声音悄悄问德拉科。

“是教占卜的特里劳妮教授。”

德拉科撇嘴,对于这位有点神神叨叨的教授一点儿好感都没有。

“西比尔,你来了真让人高兴。”

邓布利多是一如既往的热情的招呼着。

但是特里劳妮教授说出来的话却让人极为的不舒服,或者说那种让人最不舒服的其实是她说话的语调,那是一种刻意掐出来的最模糊最遥远的嗓音。

还没有落座,特里劳妮用那双大眼睛满桌子看,然后发出了一声尖叫。

“我可不敢,校长,如果我坐下来,一桌子就是十三个人了,没有什么比十三更不吉利的了,永远不要忘记,要是十三个人一起吃饭,饭后第一个站起来的人就会第一个死!”

这句话一出口就惹得全桌的人心里都不舒服,爱丽娜直接有些倒胃口了。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