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4妹控已在生成中双更(第1页)

这一年以来,德拉科都在拼命的回忆发生过的事情,他知道哈利的教父小天狼星最后会因为一些事情逃掉,他们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卢平的狼人身份会曝光,然后复活黑魔王的关键人物,那只肮脏丑陋的耗子会成功逃走。

最后自家院长本来即将到手的梅林勋章也会飞掉。

当然原本这件事情德拉科是不知道的,但是三年级结束的时候,斯内普的长时间低气压曾经让斯莱特林的学生们都叫苦不迭,德拉科很自然的向自家父亲打听了事情的缘由。

虽然知道事件的结果,但是苦于不知道发生的时间,这种久违的无法掌控事情的感觉,让德拉科觉得非常讨厌。

于是考完试回到礼堂之后,他就将所有的关注点都放在了救世主三人组身上。

有关于小矮星彼得的事情,德拉科决定还是要静观其变。

晚饭结束后,德拉科在自己身上施了个忽略咒,悄悄的跟在哈利他们的身后。

果不其然,他们三人根本就没有回格兰芬多塔楼的意思。

哈利一路上都交叉着双臂,这一点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在袍子前襟处藏了什么东西。

而且按德拉科的推测,他藏得绝对是隐形衣无误了。

撇撇嘴,德拉科有点不屑,但是却不得不承认隐形衣这种东西真的是夜游最佳宝具。

虽然隐形衣很难得,但倒也不是完全没办法搞到的。

德拉科自己也有一件,只不过现在还寄存在卢修斯那里。

马尔福家的大家长已经发话,只有当德拉科完全得到了他的认可的时候才会把隐形衣给他。

铂金小龙对此表示不屑,他觉得自家父亲虽然没有直接说过,但是其实并不反对偶尔夜游一下这种事情,否则就不会把关于隐身消匿踪迹这种魔法交给他。

卢修斯只不过是怕德拉科会心软把隐形衣交给爱丽娜,让她跑去图书馆的*区看一些不该现在看的书而已。

三人组披上隐形衣之后,德拉科一不小心就跟丢了。

不过他仔细想了下,对于布莱克的事情还蒙在鼓子里的救世主这会儿偷偷摸摸的出城堡,应该不是去抓自己的教父之类的,唯一能让他冒险的就是半巨人的那头鹰头马身有翼兽的事情了。

对处决巴克比克的事情,德拉科一点儿兴趣都没有,但是现在却不得不去关注一下了,因为他可不知道只是去看那头鹰头马身有翼兽,最后是怎么变成遇上小天狼星布莱克的。

爱丽娜自从晚饭时看到德拉科的时候就觉得他有些不太对劲。

开始的时候她还以为是最后一场考试德拉科没有考好,但是看到他出了礼堂就偷偷摸摸的跟着哈利他们之后,爱丽娜才觉得事情有点儿不对。

拒绝了雪伦一起回公共休息室放松一下的邀请,爱丽娜也偷偷的跟上了德拉科。

由于爱丽娜现在还不会忽略咒,只能远远的跟着前面的大部队。

等哈利他们消失在空气中的时候,惊讶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那大概是隐形衣或者隐形术之类的作用。

看到德拉科停在城堡大门口,爱丽娜也停在了门廊。

现在正值傍晚,若是在以前,这个时候出城堡根本不算什么,可是因为小天狼星的事情,这一年以来学校的防卫抓的都比较严。

尤其是在小天星布莱克的两次闯入和摄魂怪的两次袭击后。

虽然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再发生过什么事情,学生们也有些放松了下来,但是老师们却并没有敢松懈。

尤其是那些摄魂怪的存在时刻让人觉得非常的压抑。

在傍晚出城堡,绝对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就算不会遇见危险,被任何一个老师抓到,这都是要扣分甚至惩罚的。

爱丽娜皱着眉,有些担心德拉科会跟着哈利他们出去。

“喵~~”

突然的,爱丽娜的小腿一痒,她下意识的低下头,洛里丝夫人在她的脚边打着转。

热门小说推荐
重返十三岁

重返十三岁

重返十三岁由作者金面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返十三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炼虚空

武炼虚空

山村中的贫苦男,端坐房门口的石墩上对流星许愿时,一颗天外陨石带走了他这一世的最后时光。当他再次睁开双眼,发觉眼前的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元力修炼兵宝武技,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他带着新面貌新身份,以一个废物大少的身份展开了疯狂的武炼之道。慢热升级,偶尔无厘头,不妨养一养...

大道仙祖

大道仙祖

我一笑,枯木逢春白骨生肉万物升仙。我一怒,天崩地裂海枯石烂时空不存。看我平凡少年执念证道取无上荣光。看我如何亲风吻雨吃山吞日成就大道仙祖。(ps更新时间段,早上910点,中午122点,晚上1923点,就是这三个时间段啦。如果加更,另外再说。)...

废材逆天:杀手女神

废材逆天:杀手女神

她是死亡谷的杀手女王,整个死亡谷都掌控在她的手中!一次叛变让她穿越沦为人人耻笑的废材七小姐!斗气?没有。习武?不能。身子?无能。模样?丑得惊人!当废材拥有天姿绝色,锋芒渐露,伙同小宠物,闯遍这个世界,踏遍万水千山,势不可当,所向披靡,上穷碧落下黄泉皆无人能挡时!这个异世谁主沉浮,谁成王者?这个世界谁来操控,谁又成神?...

良田农女

良田农女

前一刻电脑前,后一刻八岁时,步萍莫名其妙,忽如其来的重生了,不过和前世不一样的是,老妈爆了,老爸也觉悟了,至于那谁谁的,都离我远点。眼前这个俊俏听话的帅哥嘛,嗯,是不是可以例外一下嘞!总之,就是女主手握空间,一路家致富,最后抱得美男归的故事。...

最强虐主系统

最强虐主系统

这个人开着一辆二手破夏利,租住着六百一个月的车库。他是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但是所有女人都知道,你永远都得不到这样一个出色的男人。他是所有男人心中的偶像,在所有领域都成为传奇般的存在。任务发布,六个月内成为国内一线影星,之后退役。任务发布,获得本届自由搏击冠军,之后退役。任务发布,两年内垄断世界手机市场,之后捐出所有股份和收入。天杀的系统,老子为什么要退役,为什么要捐献所有股份。请选择是否完成任务。狗日的系统。老子退役还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