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8妹控已在生成中(第1页)

“全部内情?你把他们出卖给伏地魔,这就是我必须知道的全部内情!”

“你一定要听我说。”

小天狼星的声音里面有了一种迫切的调子,“要是你不了,不了解,你会后悔的。”

爱丽娜咬着唇向后面退了几步。

她一点儿也不想听小天狼星那迫切的解释,无论他是只解释给救世主一个人听还是解释给所有人听,爱丽娜都觉得无比的失望。

——早知道就应该多加几个钻心刮骨,他才会知道作为家人的纳西莎姑妈他们看到他的样子该会多么心痛了。

爱丽娜从这个用希冀的目光看着哈利的男人身上,已经找不到从布莱克家家族相册里看到的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的傲气了。

他躺在那里,就如同任人踩在脚下的蝼蚁那样的卑微的祈求别人的原谅,却没有为自己对家人犯下的错误有一丝忏悔。

眼角瞟到抱着几根魔杖还保持着跪坐在地上姿势的赫敏,爱丽娜面无表情的走过去,强硬的从她怀中抢回了自己和德拉科的魔杖。

将魔杖递给一直用担忧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哥哥,爱丽娜这一次是用自己的魔杖指向了小天狼星,她相信这根更加适合施展咒语的魔杖如果使用了不可饶恕咒的话,所带来的痛处要远胜过救世主那根。

就像是所有的斯莱特林一样,黑魔法对于爱丽娜来说,总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爱丽娜在跟着纳西莎学习的时候接触到了马尔福家的一部分藏书,并且很自然的开始偷偷的学习一些会被大多数人称为黑魔法的东西。

不过爱丽娜有一个好长辈,好几次在她看的过于深入的时候,纳西莎都把她及时拉了回来。

只是学习钻心咒却是爱丽娜自己的主意,因为对自己这位叔叔感情实在是太冥顽不灵了,所以果然还是需要对方感同身受之后,才好讲话。

然而爱丽娜刚刚想再次念出咒语,就被人打断了,或者说,被一只猫打断了。

克鲁克山跳到了小天狼星的胸膛上,它姜黄色的身影蹲在那里,盘踞在他的心脏部位。

小天狼星眨了眨眼睛,向下看着那只猫。

“走开。”

他喃喃的说,努力想要推开克鲁克山,但是刚刚经历过一场混战,加上被爱丽娜施了钻心刮骨,哪怕爱丽娜刚刚那道咒语并不到位,钻心刮骨的效力也不大,但仍然使得长期营养不良的小天狼星现在连抬胳膊的力气都没有。

克鲁克山把爪子深插到小天狼星的袍子里,就是不肯动。

爱丽娜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它那张丑陋的扁脸,还有那双黄色的大眼睛。

“看来你跟你的主人立场并不怎么一样。”

爱丽娜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另一边的哈利瞪着克鲁克山,将魔杖攥得更紧却迟迟没有行动,爱丽娜瞥了他一眼,面无表情的看着正对着自己威胁的低吠的大猫。

“统统石化。”

“不——!”

赫敏立即惨叫抽泣了出来。

然而克鲁克山即没有从小天狼星的身上离开,也没有被石化咒伤害到,它笃定的低伏□子,红色的光只是从它背脊的皮毛擦了过去。

“啧。”

爱丽娜满脸懊恼。

克鲁克山则是冲着她叫了好几声,满是绒毛的脸上竟然露出一抹得意。

爱丽娜甩了一下魔杖,就在这时候,又有了新的声音。

地板上回响着低沉的脚步声,有人在楼下走动。

“我们在这里!”

一直沉默不语的赫敏突然叫喊起来,“我们在这里,小天狼星布莱克,快!”

“闭嘴!

你这个愚蠢的泥……女人!”

爱丽娜和德拉科同时怒瞪赫敏,尤其是德拉科,他简直恨不得用什么堵上赫敏的嘴,要不是爱丽娜在的话,他一句“泥巴种”

就要脱口而出了。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