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2妹控正在生成中双更(第1页)

向外的队伍突然停顿了一下。

爱丽娜和德拉科对视了一眼,同时察觉到不太对劲,等他们紧赶慢赶跑出打人柳的树洞的时候,已经晚了。

昏暗的树林被一轮明月照亮了。

本是美丽的月色,却令人心悸。

勉强还能通过破碎的衣物,辨认出那是卢平的人影僵硬的沐浴在月光下。

他的脑袋拉长了,躯体也是一样,肩膀拱了起来,脸上手上的皮肤已经被钢针般粗糙坚硬的皮毛覆盖住。

垂在身侧的手蜷曲成爪状。

从他张开的血盆大口中,发出了可怕的咆哮声。

“退后!”

斯内普抽空回头冲着两人大吼。

在他身后是瑟瑟发抖的赫敏,以及正在把跌倒在地上滚了一身泥土的罗恩扶起来往后拉的哈利。

先前被斯内普控制在手中的小矮星彼得滚落在了一边的坑洼处。

捆缚着他的带子已经有些松了,不过因为石化咒还没有解除的关系,他只能僵硬的面朝上躺在那里。

一双小眼睛被他瞪得大的不能再大,眼珠子混乱的抖动着,不知道是想表达出自己的恐惧还是想要求助。

狼人化了的卢平已经停止了吼叫,从咧开的牙缝中,发出腥臭的唾液缓缓的滴下。

斯内普他们不动,卢平也就没有动。

那双竖瞳在小矮星彼得和斯内普他们这边游移,似乎在衡量要先攻击哪一边。

爱丽娜他们陡然的冲出来,打破了外面的平衡。

“躲回去!

他今晚没有吃药!”

斯内普再次冲着洞口喊了一声。

但是卢平已经咆哮着向这边扑过来。

斯内普的魔杖挥舞着,各种魔杖不断的打在卢平的身上。

无奈狼人的抗魔能力就跟巨人一样强大,除了“神锋无影”

勉强能够浅浅的划破他的皮肤,其他魔咒完全没有能够阻止他的前进。

“快跑!”

小天狼星推搡着爱丽娜,“让我来处理,快跑!”

他说着向前面扑过去,在跳跃的过程中,他变形了,爱丽娜头一次亲眼看到自己这位叔叔变成了像熊一样巨大的黑狗。

虽然依然是一副由大骨架撑起来皮包骨头的样子,但是却比斯内普无力的发射咒语看起来有攻击性的多了。

两只大型犬类的动物撕咬在一起。

小天狼星咬住了狼人的脖子,把他向后面拉,他们用爪子撕抓着彼此。

爱丽娜一时看得呆掉了,她看着自己的叔叔跟狼人搏斗着,才知道他比自己原来想象的要更加的危险,也真的很庆幸过去的那一年里,小天狼星虽然也有过过激的攻击行为,但到底没有真的伤害到自己。

直到德拉科碰了爱丽娜一下,她才回过神。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