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3妹控迈入转型期(第1页)

暑假对于所有的学生来说都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对于爱丽娜来说,尤其是今年的暑假。

她的活动地点除了马尔福庄园又多了一个,那就是布莱克宅。

卢修斯虽然愿意做小天狼星的挂名监督者,但是可不愿意在马尔福庄园里头养一个闲人,尤其是这个闲人还是个处处都喜欢挑他们刺的格兰芬多。

纳西莎最后没有办法只能把小天狼星给送回布莱克老宅,当然,这座老宅早就被卢修斯通过自己的门路登记在爱丽娜的名下。

只是爱丽娜现在还没有成年,等她成年之后,才可以正式继承它。

传统的纯血巫师家族都比较注重隐藏和保护自己的宅子,布莱克宅也不例外。

这座老宅子秉持着大隐隐于市的那种理念,被藏在麻瓜居住的格里莫广场,并且被施了很多的保护性咒语,比方说禁止别的巫师幻影移行以及使这座宅子无法在地图上被标记出来。

因为长时间没有人住的关系,这里连壁炉都没有与飞路系统相连。

爱丽娜这个暑假很幸运的没有经常被纳西莎压榨,因为这位伟大的姑姑大部分的时间都忙于管教一直不听话的小堂弟。

虽然每每都会被对方气得不轻,不过爱丽娜相信,拥有了马尔福姓氏后的姑姑,总是会在下一次去的时候讨回来。

虽然与马尔福庄园的华丽相比,布莱克宅肮脏的墙壁和阴森森的窗户总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不过爱丽娜还是喜欢过一段时间就来看看。

因为就像那句话“只要你过的不好我就开心了”

所说的,只要小天狼星在格里莫广场过的不舒坦,爱丽娜就放心了。

同样有这个感觉的人还有德拉科,所以每次爱丽娜要去布莱克宅看叔叔,他都会跟过去。

一方面,他可以防着那条蠢狗对自家妹子做什么,另一方面,每次看到克利切只听爱丽娜的话而让小天狼星吃瘪,都会让他心情极度愉悦。

说到克利切,这只年老的家养小精灵无疑是最欢迎爱丽娜的人,为了让自己的新主人认同,克利切从知道爱丽娜要光临老宅的时候就开始了积极的打扫。

从小天狼星臭着脸的抱怨来看,在爱丽娜来之前,克利切一直都任由他生活在又脏又乱的环境中。

除了开始积极的打扫房子,烹饪食物,克利切连他自己都收拾了一下,本来这只年老的家养小精灵身上除了腰上一块破布就几乎是□的了,现在他也像马尔福家的小精灵们一样,用一块印着布莱克家家徽的茶巾裹着当衣服。

为了让爱丽娜看着顺眼,克利切连那双长着一堆白毛的蝙蝠状的大耳朵都好好的清理了一遍。

小天狼星倒也不是不喜欢爱丽娜来看自己,事实上,现在每次看着爱丽娜,小天狼星就会不自觉的在她的脸上找阿尔法德叔叔的影子,然后就会觉得很温暖。

在这之前,小天狼星除了在霍格沃兹度过的日子,其他时光基本上都是在阿兹卡班度过的,所以他基本上没有跟下一辈的孩子接触过。

骤然面对身为自己侄女的爱丽娜,小天狼星总是觉得不知所措。

摆出长辈的架子不对,放低身份讨好也不对。

而且一想到曾经攻击爱丽娜的事情,他自己都会觉得不好意思。

不过,笨叔叔的别扭心思爱丽娜自然是不知道的,而且或许知道了的话,她会觉得更加开心。

除了这些,今年的暑假还有另外一件大事,那就是魁地奇世界杯。

虽然爱丽娜并不热衷于魁地奇比赛,但是她对于能够在这场世界级的盛宴中见到其他国家的巫师和他们的文化很感兴趣。

由于英国已经三十年与奖杯无缘,所以这场比赛显得更加的千载难逢。

说到这个的时候,连一直注重自己形象的卢修斯都会难掩兴奋的拉着纳西莎不停的谈论这个话题。

倒是德拉科的表现让爱丽娜很是疑惑,按理来说他应该是这家里面最兴奋的人了,可是事实上,德拉科除了在卢修斯宣布这件事的时候表现的很正常之外,私下里面,却给爱丽娜一种,其实德拉科一点儿也不觉得魁地奇世界杯有什么好期待的感觉。

因为卢修斯在魔法部的关系,他很轻松的就弄到了魁地奇世界杯赛的门票。

不过却只有四张。

也就是说,卢修斯根本没有考虑过让小天狼星跟着大家一起去看比赛。

当然,当事人小天狼星在爱丽娜他们在的时候,只是不断的表示自己根本不屑于跟一群斯莱特林一起去观赏比赛,其实内心里别提对魁地奇世界杯多渴望了。

爱丽娜看着自家叔叔背过身来心痒痒的挠墙的样子,心里就不住的有不好的预感。

就凭小天狼星的不良记录,爱丽娜总感觉如果不好好看着他的话,这货绝壁会偷偷摸摸的自己跑过去。

——与其让他做这种事情,还不如一开始就带着他去好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主宰

最强主宰

孕育远古神血的洪铮,天生王者,却被青梅竹马的恋人联合他人陷害致死,神血被剥夺。十年后,他原地复活,亿万龙力加身,蜕变龙身,孕育黄金神骨,再次无敌天下!昔日的敌人,统统拍死!犯我神威者,一律轰杀!诸天万界,唯我独尊,万古龙帝,主宰八荒!...

快穿吾之商铺

快穿吾之商铺

快穿吾之商铺由作者鱼饵猫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快穿吾之商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抢个王爷当奶爸

抢个王爷当奶爸

冷府嫡女遭庶母算计,痴傻丑陋还未婚先育,含冤而死!当异世强魂重生,那些欺她之人就等着她报复吧!相貌丑陋?长得太美总要遮掩一下吧!买凶杀人?她医武双绝不是吹的!至于这多出来的小萝卜头逮着一只王爷当奶爸!本姑娘看上你了,给你个便宜爹当当!能找到孩子的亲爹,算你有眼光。这王爷是她一夜风流的对象?抓住儿子赶紧跑,这货晚上不是人啊...

婚深情浅:前夫,后会无妻

婚深情浅:前夫,后会无妻

鱼的记忆只有七秒,而我,却爱了你七年。乔初浅。乔初浅从没有想到,在回国的第一天,她会遇到她的前夫沈北川!外界传言娱乐圈大亨沈北川矜贵冷酷,不近人情,不碰女色。却无人知道,他结过婚,还离过婚,甚至还有个儿子!谁的?他冰冷开口。我我自己生的!哦?他一字一顿,步步趋近,将她逼的无路可退。乔景言小朋友不依了,一口咬住他的大腿,放开我妈咪!我是妈咪和陆祁叔叔生的,和你无关!男人的眼神骤然阴鸷,陆祁叔叔?...

锦唐女医

锦唐女医

锦唐女医由作者珠灯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锦唐女医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