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7妹控迈入转型期(第1页)

自从混乱的魁地奇比赛结束之后,爱丽娜,德拉科和小天狼星之间的感觉就一直有点儿怪怪的。

每一次小天狼星只要一有机会见到德拉科就会抓紧任何机会调侃他,最直接的表现就是用上扬的语调称呼他“妹控”

魔法部显然也忙的焦头烂额,预言家日报上面直接报道了“魁地奇世界杯赛上的恐怖场面”

,而且还配有黑魔标记悬在树梢上面的闪光黑白照片。

这张报纸出现在马尔福家还没有半个小时就销声匿迹了,但是爱丽娜还是不小心瞥到了那张令人心悸的照片。

卢修斯和纳西莎依然对那件事情讳莫如深,爱丽娜也已经学会了不去探究,可心里还是会隐隐有些担心。

从他们的表现上来看,欺负那几个麻瓜示威游行这件事马尔福夫妇绝对是有参与的,但黑魔标记的出现,他们也同样是不知情的。

爱丽娜害怕那个黑魔标记是来自于真正的黑魔王或者他的忠实信徒,因为对于黑魔王的恐惧已经基本上深深印在每一个巫师界的人心里,绝对不会有人会因开玩笑而发射一个那样的标记。

马尔福家的立场是非常尴尬的,在黑魔王得势的时候,他们是黑魔王手下的中坚力量,可是等他一倒台,马尔福家就立即把自己给洗白了。

一旦黑魔王真的回来了,他的忠实信徒肯定是要首先打击像马尔福家这样的“背叛者”

的,而如果再次向黑魔王宣誓效忠,就会得罪所有“正义”

那一方的巫师。

爱丽娜暗自发愁,她实在不愿意马尔福家走了布莱克家的老路,因为投靠黑魔王而败落,在她看来最好的情况就是保持中立了,但是她只是个“布莱克”

,没有资格置喙“马尔福”

的事情,所以能努力的只有对德拉科旁敲侧击了。

当然这个暑假剩下来的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

一个就是补上去看魁地奇世界杯的时候没有来得及完成的暑假作业,还有一个就是采购新学期的学习用品。

霍格沃兹今年寄过来的清单上面终于有了一点儿新变化,除了课本,还写着每个人都要准备一套礼服长袍。

要是平常,爱丽娜的礼服一定是纳西莎一手包办的,不过今年因为小天狼星在的关系,纳西莎居然允许了他跟自己一起为爱丽娜准备。

为这事,小天狼星在德拉科面前得意了许久,就因为德拉科恐怕是唯一没见过爱丽娜礼服的人了。

德拉科也不是好欺负的,铂金小龙眉头一挑,最后只回给小天狼星一句“可是到时候我能看见爱丽娜穿礼服的样子,但是你不行。”

这一年对于德拉科来说依然没有什么惊喜可言,他在一开始就知道了三强争霸赛要在霍格沃兹举办的事情,而且这场比赛注定会是个悲剧。

不过他选择了跟纳西莎还有卢修斯一样瞒着没告诉爱丽娜,因为爱丽娜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惊讶的表情可能是德拉科最近唯一的乐趣了。

霍格沃兹特快列车上依然挤挤挨挨的都是人,还有不少学生对那场魁地奇世界杯津津乐道着。

爱丽娜非常庆幸自己上车比较早,所以挑了还比较清闲的车厢,而且除了少部分人,并没有多少人愿意跟斯莱特林坐在一起。

德拉科又是老惯例的在前面的特权包厢报道过之后,就带着克拉布和高尔开路来找自家妹妹。

对于德拉科跑进自己的车厢,指挥着克拉布和高尔带原来车厢里的学生“换位置”

这件事情,爱丽娜已经习以为常了。

她最近在读一些小天狼星推荐的书。

虽然这位格兰芬多来的叔叔很多时候都不靠谱,不过爱丽娜觉得自己上车之前,他那种依依不舍的样子还是有些可信度的,虽然后来他立马就蹭到韦斯莱那边找哈利去了。

爱丽娜私下里面觉得,其实小天狼星会对自己要去上学这件事情不舍,很大程度是因为自己不在了,就真的只剩下他和克利切在布莱克的旧宅里面相依为命了。

虽然卢修斯曾经询问过爱丽娜的意见是否要给小天狼星安排工作,但是没等爱丽娜回复,小天狼星就自己拒绝了。

爱丽娜摸摸下巴,非常庆幸自己在离开格里莫广场的时候,有给克利切下命令多给小天狼星使一些绊子,千万千万不能让他过的舒服。

短暂的旅程之后,爱丽娜按照惯例披上校袍跟着大部队坐上由夜骐拉着的马车。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