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1妹控迈入转型期(第1页)

“叔叔!”

爱丽娜的眉头迅速的蹙了起来,“你怎么会——”

“哦~爱丽娜!”

与爱丽娜不善的表情相反,小天狼星开心的咧出一口白牙,“邓布利多帮我向魔法部申请了这份工作。

三强争霸赛的工作人员,不错吧,还能回霍格沃兹看看你跟哈利。”

“邓布利多!”

爱丽娜咬牙念出这几个字,充满怨念的向裁判席投去了一撇。

我们家这只笨狗在家里面好好调|教就够了啊喂,拿到霍格沃兹来根本就是来丢人现眼的吧!

其实凭良心说,布莱克经过近一年的好好调养,现在已经不复刚从阿兹卡班出来的时候那种颓废的样子了。

岁月在他身上留下的那股成熟的气息,无形之中给他本来就英俊的外形加了不少分。

爱丽娜看着路过的女生们不是偷偷打量着小天狼星傻笑,就是赶紧整理衣物调整自己姿态的样子就觉得无比的狱卒。

她确实是想要赶紧找一个婶婶啦,但是她可不觉得自己可以心无芥蒂的去叫一个跟自己年纪差不多大的花枝招展的姑娘“婶婶”

爱丽娜坐在看台上的时候还在不住的往下面看,而小天狼星维持秩序维持的似乎也并不怎么专心,他靠在护栏上,眼睛却是瞟着勇士们待得帐篷,那副既担心又兴奋的样子,让爱丽娜有些不舒服。

尤其是她的身前身后,竟然也有斯莱特林的女生在小声嘀咕着诸如“哦,天哪,他可真帅啊不是吗”

这样的话,这让爱丽娜感到非常的烦躁。

幸而这样的状况并没有持续多久,场中央响起了哨声之后,卢多巴格曼惊慌的跑了进来。

然后就是参加项目的第一个选手塞德里克的入场。

人群里传来一片喧嚣,不少人在为这个英俊的少年加油,不过德拉科却开始拉着爱丽娜兴奋的介绍塞德里克要对付的那头瑞典短鼻龙。

“银蓝色的外表,哦是的,鼻孔能喷出耀眼的蓝色火焰!”

德拉科看着场中的那头龙,淡色的眸子都在发光。

爱丽娜虽然对龙并不甚了解,不过看到哥哥这么开心也微微弯了弯嘴角,她可没办法像德拉科那么兴奋,对于爱丽娜来说现在紧张的感觉要来的多得多。

即使是原来对于争霸赛兴趣并不大,也跟塞德里克这个人不熟悉,在这样的场合下也很容易被带动起来。

“哦哟,好危险,太危险了!”

在短鼻龙对着塞德里克,而不是他用变形术变出来的狗喷出火焰的时候,人群惊叫了起来。

“瑞士短鼻龙喷出的火焰足以在瞬息之间将木材和骨头化为灰烬!”

德拉科解释道,“而且它还有着敏捷的飞行能力,保护着龙蛋的母龙可不是那么好欺骗的。”

虽然塞德里克想要吸引火龙注意力的做法失败了,不过在坚持了大约十五分钟之后,他还是成功的拿到了火龙——以被烧伤作为代价。

仅仅是第一个挑战者,就让爱丽娜觉得心潮澎湃了,她的注意力已经完全投在场中移不开了。

紧接在塞德里克后面的是来自布斯巴顿的勇士,那个有着媚娃血统的女生。

虽然不太喜欢那个叫芙蓉的姑娘,不过爱丽娜还是觉得她的做法很聪明,而且也非常有能力,她竟然对火龙进行了催眠,想要趁着那头龙睡着的时候偷走金蛋,只可惜火龙在打呼噜的时候喷出了火焰,烧着了她的裙子,否则她的挑战可就完美了。

十分钟的时间,芙蓉就成功拿到了金蛋。

威克多尔克鲁姆拿到金蛋的速度比前两个人更加快,也赢得了更多铺天盖地的掌声,这个高大的男生用了小天狼星曾经推荐过哈利的眼疾咒。

只不过陡然失去光明的中国火球在发狂的时候,踩碎了一半的蛋,它那可怕的,石破天惊的尖叫,让爱丽娜觉得自己的耳朵都被震得生疼。

“他这个是会被扣分的。”

德拉科帮爱丽娜揉了揉耳朵,有些不屑的说着,“他竟然让那头母龙踩碎了自己的蛋,要知道火球的暖壳在中国巫术界都颇受珍视的。”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