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0 相聚(第1页)

“师妹。”

童绾绾也不嫌弃她满身的血,又哭又笑的抱过来,“我就知道你会没事的,我就是知道。”

“好啦,玉师妹身上满是血,是不是受伤了?”

陆战笑着打断。

“你哪里受伤了?”

童绾绾慌忙查看。

“师姐,我去换身衣服去。”

在这么多人面前被师姐上下打量,她还是很害羞,不好意思的好吧!

匆忙跑回自己的帐篷内,等到走出帐篷,金阳已经不在原地,不知去了哪里?甩了甩脑袋,虽然经历过一起并肩作战的革命友谊,毕竟人家是战争狂人,这里这么多的金丹修士,估计去挑战了。

想起黑压压的灵兽跑过来,尘土飞扬的壮观景象,直到现在还后怕,多亏金阳布置的阵法,两人进可攻退可守,倒是杀了不少的灵兽,当然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甚至说不清楚哪些是灵兽的哪些是自己的,杀了一些灵兽走进阵法内喘着粗气,飞剑插在地上紧紧的握着剑柄,手上的血顺着剑柄往下流,可说是极其狼狈,整个衣服好似被鲜血泡过一般,好在活着出来了。

路上童绾绾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抱怨着自己在宗内有多无聊寂寞,又是怎样的关心等等,玉无伤面上不显,心里别提多感动了,她看了看旁边的师妹,自从长兰如玉离开她后,一直以为这个世界再也没人会关心担忧她,至少现在有个人念着她,只是这份关心和爱护能够到永远吗?不敢投入太多,害怕承受不住失去,如果注定会失去,那么她情愿从来不曾有过。

回到宗内直接见了师尊,说了秘境中的所见所闻,当然调香玉简被她隐瞒了,只说是自己到了房间后什么都没有了,接着师尊又询问了一些细节,回答后终于恩准可以回去好好的休息了。

回到住处休息几天直接闭关了,极乐之镜也算是帮了她大忙了,修为上直接突破了筑基期进入了金丹期,出关后被自家师妹好一顿埋怨后,日子照旧过着,倒是上次的秘境听闻仅有三人活着出来,除了金阳和她还有一个叫汤博文的,玉无伤听名字很陌生,最后不了了之,从此关于这次的秘境偶然才有人提提,秘境之行的后续为家族中的变动。

玉无伤晚上修炼,白天与童绾绾在宗内胡闹,突然有一天童绾绾竟然说要独自出去历练,也不知道她是如何对童名扬说的,爱女如命的人竟然同意了,再然后玉无伤去送别,内心满是不舍,离别的气氛太过伤感。

“灵酒怎么卖。”

“二十块灵石,灵石扔进袋子内,自己拿一壶,谢谢惠顾。”

一女子端坐在地摊旁边看着书,头也不回的说道。

有种美人如画的感觉。

“太贵了吧!

师妹怎么忍心要师姐的灵石?”

女子快速的抬起头,看到客人惊呆了,“师姐,你,你怎么回来了?”

“哼,我要是不回来还不知道师妹的生活如此的悠闲,亏你出去时我这心里七上八下的,轮到我出去历练了,你竟然还有心思酿造灵酒来坊市摆摊。”

童绾绾这心里很是不满,嘴巴如同机枪说个没完。

玉无伤眼珠转了转,看到师姐一步远的地方站着个男子,那男子正是当初买下她的蟒蛇的那位,顿时明了了,记得秘境之行活下来的有三人名字叫汤博文,这么说他叫汤博文喽?只是怎么会和自家师姐在一起?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