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8 走火入魔(第1页)

玉无伤的心里翻腾着,怪不得她奇怪两人是正儿八经的夫妻竟然在外面亲密,怪不得两人那么容易的离开朝阳宗,一切都是南宫长卿的计谋,姐姐的死她也有责任,如果当时她细心一些,不是那么的自以为是,是不是姐姐不会死,她们可以静等着外甥的出生,原来她是凶手。

这些年来的报仇又是为何?一切都是个大笑话,她报仇的对象自始自终都是南宫家族和她玉无伤啊!

呵呵。

她左手捂着胸口,右手握拳放在桌上支撑着全身的力气,指甲掐进了肉里感受不到丝毫的痛意,铁锈般的液体从口内涌出来,全身的灵气自动自发的萦绕在了身体四周,灵气慢慢的变成红色,黑色的瞳孔逐渐变成了鲜血的颜色,灵气四散开来,近处的人一个个被弹射出大殿之外,口吐鲜血,俨然是受了重伤。

“不好,谷主走火入魔了。”

青岩焦急的大吼。

春兰领着手下走了进来,听闻此话顿时慌了神,“这可如何是好?你可有办法?”

楚云陵走进来快速的打断魔化的过程,他看着自家徒弟昏倒松了口气。

“谷主,老东西你使得什么办法?若是谷主出了什么事我春兰第一个不放过你。”

春兰冲了过去一把抱住将要摔倒在地的玉无伤瞪着一双大眼道。

“老夫是她的师尊岂会害她?不过是走火入魔后灵气消耗太多而已,只要她醒过来后好好的修养即可。”

一路来到大殿看着路上的尸体和弥漫的血腥,楚云陵叹了口气,真是造孽啊!

朝阳宗是真的完了,从这些人带他进来却不直接杀他来看定是受了徒弟的命令,自己的徒弟杀了自己的门派,楚云陵生活了这么久的地方就这么毁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可是他又怎能怪罪徒弟?终究是宗门做的不地道。

“谷主无事,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春兰道。

“走,将他们都带回去,等谷主醒来后决定吧!”

谷主昏迷,现在是他的地位最高,怎样处置他们想必谷主心里有底,作为属下的怎好擅自做主?不如等谷主醒来再说。

现在朝阳宗的人差不多死光了,留在这里怕是会引来其余门派的探查。

众人分批不引起他人注视下回到了星尘谷。

上官仪早就听属下禀告,迎了出来,当看到被人抬着回来的玉无伤时嘴角的笑意僵住了,如同晴天霹雳一般。

“你们谷主怎么了?”

简单的几句话愣是花费了他很大的力气,他心里害怕、恐惧、惊慌失措,怎么会这样?他不该相信。

“谷主差点走火入魔,被打断后昏迷了,需要修养,没有大碍。”

青岩回答。

跟在谷主身边他清楚的明白上官仪对自家谷主的情意慌忙给出答案。

上官仪觉得自己的心就像是过山车般上上下下的,听到玉无伤没事后才感到所有的力气重新回来了。

大家小心翼翼的安置好玉无伤后,韩子轩和南宫长卿被关押在地牢内,楚云陵作为谷主的师尊被安置在其中的院落内。

朝阳宗的覆灭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人说杀害南宫家的凶手覆灭了朝阳宗,有人说两者是不同之人所为,还有的门派紧张兮兮害怕自家也被灭了组织起来想要找到凶手,因为能够血洗三大宗门之一的实力凌驾于修仙界宗门之上那些人开始人心惶惶,谁都不想有人压在自己的头上。

总之如今的修仙界说有多混乱就有多混乱,不管怎样混乱星尘谷依旧如此的平静,大家期望着谷主的醒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